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男友吃飯不掏錢讓我婚前養他



我跟他都是88年出生的。他現在上著成人技能班。學技能。我是個自由工作者。開著自己的小網店。

跟他結識在4月9號。朋友的朋友。其實第一面。我感覺蠻失望的。身高跟我要求的差太多。我1米7,他1米73,150斤,又粗又胖的那種……本來想立刻開溜,後來礙著朋友面子,唱瞭次歌。近距離的接觸。感覺他人還是蠻真誠。而且聽朋友說。他在韓國上過一年學。也許是虛榮吧。頓時感覺給他增分不少。

當天玩的還算愉快,第二天,他們一大幫人約好明天去爬太行山。他非要約我參加。

我考慮再三。同意瞭。都說同行出遊最能考驗人,也就是這次。我同意讓他牽瞭我的手。成瞭我的男朋友。

交往半個月。傢長也知道瞭。一直說想見見他。有一次,我一次掙瞭七百多。姐姐嚷著讓我請客。我說好。我說那順便叫上他吧。他緊張的不得瞭,考慮到掏錢的問題。他說我用帶什麼不用?我說你帶著嘴來吃就行瞭。他反復問下瞭。真的不用帶任何東西?我說嗯。結果他來瞭。到傢口的一傢小飯店。

吃飯吃的還算愉快。我傢人很親和。對他客氣的很。可我去結賬的時候。他卻站在一邊看。其實這頓飯是我要請的。可是也藏著另一層的意思。這算是他第一次見我傢長,我感覺你讓讓還是有必要的。我也一定不會讓你付的,至少你也有這個動作,讓我心慰下。他真的很老實,真的隻帶瞭嘴過來吃。



有瞭這樣的先例,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已經從“這頓飯誰請” 升級到“生活費誰來拿”,我真的很鬱悶。

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混到這種地步,戀愛靠倒貼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習慣身上沒錢,卻裝著跟沒事人一樣,以至於到結帳的時候看著我,等我付錢。就像那已經結過婚的、錢全有老婆掌管一樣。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的心理素質這麼高,不裝錢也好意思叫人出去吃飯的。

有一次,我們跟妹妹去吃小吃,在路上他說他身上沒錢。

我就拿瞭100給他,我的意思是呆會兒當著我妹妹的面別讓我丟人,自己去付錢。但是我沒說出來,我隻是說那給你100吧,他抬起屁股讓我給他裝到瞭屁兜兜裡。可是令我想不到的事,到交錢的時候,我們三個人並排著站,我跟妹妹同時掏錢,他居然站著不動……這可是第一次妹妹跟著我們兩個人吃飯,我還提前給瞭他100塊,他還站在那裝傻。當時我的臉就燙的發燒。

交往的兩個月內,我們天天都見面,吃飯幾乎不記得哪餐是他買的單。隻記得我有次結賬的時候在超市刷卡,讓他幫我拿瞭下銀行卡,結果他就裝自己身上瞭。第二天我回瞭老傢,他打電話跟我說,沒錢瞭。明天借我100塊錢從卡裡……

因為我現在開小店。月入在7千左右,貌似這成瞭他認為理所應該由我來花錢的原因。他老說:“老婆,婚前你養我吧,婚後我養你。”

不止一次這樣說,每次聽見這樣的話,我都替他難為情,我感覺這都不是正常的人能說出口的話,我向來不愛粘別人的光,對自己的戀人也是這樣。現在卻演變成,他習慣瞭花我的錢。

跟他在一起,我沒有去過特貴的地方吃飯,最貴的就是一些快餐店,每次都100左右,全是我付的錢,他好像完全喪失瞭買單的功能,已經修練到面不改色心不跳。

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斜角粉底刷IOH 防靜電灰豬鬃毛造型圓梳 大/中/小DR.WU 淨痘粉刺調理化妝水 150ml
臉部除毛器 挽臉(面)原理the saem 自然不掉色染眉膏 4.5gInnisfree 腳跟重點面膜
Tosowoong Help me深層皮脂三重系列鼻貼So Q 嫩白蠶絲面膜 10片 / 盒MEMEBOX PONY 閃耀4色眼影盤-GLAM3(6.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