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相親遇到男神如何讓他愛上我



博友自述:

本人女27歲,工作、傢庭、長相都算中上,性格是比較愛說愛笑的,一直都有人追求,相親,但都沒有合心意的。

兩天前傢裡給我介紹瞭一個比我大兩歲的男孩,很符合我的擇偶標準,也比較有眼緣。見面當天一起吃的飯,還逛瞭一會,他是個很穩的人,話不多,感覺比較合的來,這個是我長這麼大第一個遇到感覺各方面都合適且有感覺的男人。

我一直都是被人追,從沒追過人,用朋友的話說太愛自己瞭,不會對別人好,所以我也一直沒正式處過對象,最長時間的是幾年前相親認識的,接觸過3個月。

對方不像我以前遇到的男孩很主動,而是不溫不火。相親當天晚上都沒聯系我,我媽問介紹人,說那邊男孩說我們自己相處。第二天是我主動給他發的微信,簡單嘮瞭幾句,就說工作很忙。第三天一早給我發的微信,解釋瞭一下前一天很忙,沒有多嘮的原因,說加班到瞭半夜,之後就也是問一下吃沒吃飯什麼的,就說很忙很忙。我知道他最近很忙,但是我也知道一個男孩要是真喜歡一個女孩多忙都有空。



我之前喜歡比較會說會嘮的男孩,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感覺應該找個穩當的,然後他就出現瞭。他傢庭條件和我傢相當,很有自己想法,我讓我朋友看他照片瞭,也說和我般配,我該怎麼做呢,我不想放過這段姻緣,有種不會玩的感覺。怎麼讓他認定我,愛上我呢?

誰能教教我呢,我一直很佩服一些女生把開始不喜歡自己的男孩搞定,然後結婚的。他是在我臨城的,我們是小城市的,開車大概一個小時的距離。

博主分析:

“我一直很佩服一些女生把開始不喜歡自己的男孩搞定”——她很清楚對方沒看上她。她叫這個比她大兩歲的29歲的男人“男孩”,可見,她總覺得自己還小,不是小女兒就是小公主,需要寵需要哄,需要很多很多的愛。

她說自己:“性格是比較愛說愛笑的,一直都有人追求,相親,但都沒有合心意的”,反應出三點:



1、她大大咧咧,情緒不自控。凡是愛說愛笑的,情緒都不自控,隻能等人來控制TA;

2、她虛榮心非常強,習慣美化自己。一直有人追求,是她的幻想,把別人的無聊玩笑當成追求她的證據。她要很多被愛的感覺,這能讓她更有理由愛說愛笑;

3、她是來者不拒的,而且積極相親,但她一個也看不上,這是因為她心裡有個幻想對象,她在套這個模子,就像警察拿著通緝犯的照片挨個看路人,結果沒有一個吻合。她是個現代版的尤三姐。

她現在看上瞭這個相親對象,“我讓我朋友看他照片瞭,也說和我般配”——他的外表符合她的想象。接著,她幻想他的性格、為人也符合,更幻想和他結婚會有多幸福。

“他傢庭條件和我傢相當,很有自己想法。”——在她的想象中,他是個成熟,穩重,非常有主見,內心很強大的男人,一定能hold住她。她的理想就是被丈夫愛著,管著,把她當女兒當公主。再加上他的傢庭條件也不錯,她的幸福生活仿佛近在咫尺。

可這個男人沒看上她,首先當然是她的外表沒有吸引他,聽她說話,也覺得不適合,他出來相親一是碰碰運氣,希望遇到心動女生,二是純為找老婆,那就必須通情達理,規矩賢惠。她哪一邊都不靠,隻有並不可愛的活潑可愛。她的熱鬧是縣城街邊服裝檔口的單聲道音響,聽久瞭會煩躁頭暈。

她很膚淺,隻會用愛說愛笑來吸引別人的註意,不具備深入的能力。她對戀愛婚姻還有很多幻想,不打破幻想,要結婚隻能是兩種情況,1、被騙婚,被GAY或貪圖她錢的人渣騙;2、嫁個大她十多歲的二婚或三婚的老男人。

IOPE 神仙水(韓國青春露) 168mLbanila co.透亮光澤美肌CC面霜 50mlSo Q 深層卸妝礦物泥 80g
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雙頭打亮修容筆 1.7g*2男愛心領氣爽衣Innisfree 有機指甲油修正筆 3.2g
Yufit 局部雕塑 下巴拉提面膜 (一片入)DR.WU 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150mlPeripera 牛奶粉嫩唇蜜 8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