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為老公添情趣 卻被他罵不要臉



這是一個誘惑的時代,特別是當下“小三”橫行,身邊的好友也有不少抱怨自己的男人到外面“鬼混”的故事,從她們的故事中我總結的教訓是:在行房事時顯得很單調,被動,保守。

都說現在男人的壓力很大,難道女人不是嗎?處處被要求人要漂亮,賢惠持傢,又要氣質,而且如今更多的男人要求女人在性生活上要有情趣,以減輕他們在工作上的壓力。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我的男友比我大7歲,一表人才,為人穩重,事業也在穩步提升中,他所管的部門女人不少,這無疑給我瞭巨大的壓力,我很愛他,所以我為自己定瞭一個新標準,把老公的心抓得穩穩的,堅決不讓”小三“有半分機會。我是完全按照朋友介紹的朋友所建議的方式來增添男女情趣的。在車上,晚上無人的時候我會主動提議和他嘗試愛愛,直接被拒絕;洗澡時,我會提議在浴缸裡做愛,遭到異樣的眼神;行房事,學電視裡面別人的增添情調,我會播放節奏感很強,讓人興奮的音樂,他總是說太吵瞭,然後性趣全無;聽說有誘惑香水,我買來嘗試,他說氣味很難聞;我不怕失敗,我堅信我會成功,終於在某一天我換上情趣內衣,不斷扭動身軀,他終於有反應瞭。可是後來我把一件男士的情趣內衣給他,讓他穿時,他又拒絕瞭,為什麼男人就不能有情趣點?



最最委屈的是那一次,我和他長假駕車自助遊,我看周圍沒有人,我就暗示他,哪知道他用很大的力氣按住我的手,還很生氣警告我:“別在公共場合發瘋”,我當時就尷尬得無語瞭,完全沒有遊玩的心思瞭。你說,男女之間如果沒有情趣,就是等於平淡,我為瞭給他一些激情,已經很花心思瞭,有時候都懷疑是我真的沒找到他的喜好,還是說他的心已經跑瞭。

So Q 綠茶面膜 10片 / 盒BEYOND 香甜莓果泡沫洗面乳 120ml迷你型睫毛夾 不挑款
Coringco~粉色圓角粉底刷 (單支入)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斜角粉底刷BEYOND 愛麗絲魔境夢遊閃耀眼影膏 3g
3CE 自然裸妝控油蜜粉 20g #001BEYOND 愛麗絲午茶奶油霜感腮紅膏 5g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元素型面膜 23ml/單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