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為老婆還賭債 她卻用綠帽回饋我

賣房為老婆還賭債 她卻用綠帽回饋我

山東煙臺張先生致電知音熱線:

我是山東煙臺人,今年40歲,在2010年3月的一次同學聚會上,我認識現在的妻子,我和妻子的婚姻絕對是慎重再慎重之下的選擇。因為我是二婚,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因此第二次選擇牽手走入婚姻,我是真誠希望這段婚姻能夠走完人生全程的。

我確定我們是彼此相愛的。可是卻發生瞭一件讓我極其痛苦的事——妻子出軌瞭。痛苦之餘,我該如何去原諒她?我不願意和她離婚,這是個讓我想都不敢想的結果。她是初婚,我們結婚快兩年瞭,還沒有孩子。我和前妻有個女兒,女兒由我父母照顧著,他們住在老傢。父母年紀也大瞭,身體狀況也不大好,本人也非常要面子,很難選擇再次離婚的決定。

我和現任妻子結婚後,我們的生意一直沒有起色,妻子的娘傢經濟條件也不好,需要她大力扶持,她是個非常孝順的女人。所以她一度壓力很大,情緒也很消極,最終迷上瞭打麻將。2012年年末,她在一次麻將中被人做籠子,遭遇瞭迷藥陷阱,在喝瞭有迷藥的茶後極度亢奮,最終在麻將桌上欠下瞭十幾萬的賭債。沒有辦法,我隻好把我們住的房子賣瞭替她還債,因為這個事情,我也終日心情鬱悶,對她也是頗多怨言。

妻子說,為瞭賣掉房子還賭債這件事情,她承受瞭巨大的壓力,受不瞭我的怨憤指責。就在她離開我回到娘傢居住的這幾個月裡,有個曾經追求過她的老板對她噓寒問暖,妻子在這樣的情況下分兩次借瞭這個男人總共10萬元。

賣房為老婆還賭債她卻用綠帽回饋我

我的父母是在老傢的,並沒有和我們一起住,所以賣房子的事情也是瞞著老人的。但是,我的嶽父母是知道這些情況的,他們也並沒有對我這個女婿做出適當的安慰,也讓我心存怨言:我是為瞭他們的女兒賣掉瞭原本屬於自己的房子啊!在這樣的惡劣情緒中,我和妻子的關系出現瞭危機。妻子覺得我給瞭她很大的壓力,她是個自尊心非常強的女人,她時刻想著怎麼去快賺錢多賺錢來買回房子。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暫時分居瞭幾個月。就在這幾個月裡,我的妻子是住在威海娘傢的,我租房住在煙臺,我們也就見瞭幾次面而已,雖然經常通電話,但是幾乎每次電話中都要爭吵一番,大至房子問題,小至生活瑣事,真是讓人筋疲力盡。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知道瞭妻子出軌的事情。憤怒之餘,我冷靜的請她告訴我事情的真相。妻子說,為瞭賣掉房子還賭債這件事情,她承受瞭巨大的壓力,受不瞭我的怨憤指責。就在她離開我回到娘傢居住的這幾個月裡,有個曾經追求過她的老板對她噓寒問暖,妻子在這樣的情況下分兩次借瞭這個男人總共10萬元。

這10萬元最終還是用來繼續還剩餘的利滾利的賭債,因為當時她並沒有坦白告訴我總共的欠債數目,怕我承受不起這個打擊。但是,妻子還清瞭賭債後,再也沒辦法還這個老板的10萬元瞭。妻子對我坦白說,她主動開房約會這個老板,出賣瞭自己的肉體償還瞭這筆10萬的錢。

知道瞭事情的真相以後,我極其痛苦。我憤怒妻子為什麼要如此卑賤!憤怒她為何不繼續求助我,如果她說還有10萬的剩餘賭債沒有還清,我是會想盡千方百計替她籌錢還債的。但是,妻子說這半年我給瞭她太大的壓力,她不敢也不願意再向我求助瞭。我陷入瞭深深的自責之中,我也懊悔給她制造瞭太大的壓力,以至於她整天如何去弄錢。但是,在自責之後,我內心湧起的是更多的屈辱!

妻子坦白以後,說如果離婚她無條件地接受;如果不離婚,她會和我繼續生活下去。她說她愛我,一直擔心我發現這個事情,但是最終還是敗露瞭,所以我做什麼決定她都接受。我也表達瞭我的想法:我不離婚,但是你不可以再有第二次,她也答應瞭。可是,我口頭原諒瞭她,心裡卻萬般的痛苦,我陷入瞭深深的糾結中,我到底要怎麼辦?編輯寄語:

你的經歷確實復雜且痛苦,並不是所有疑難都可解,碰到這種當事人怎麼也走不出來的迷局,兩人分手,各自將舊事封存,然後從新開始,是最合理、最清爽的解決方法。所以離婚(或分手)某種程度相當於救生艇,以保障當事人不會隨著破裂的感情大船一起下沉。

勸你慎重考慮自己的承諾,真能把事都放下,對她好,再繼續婚姻。

來源:知音網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 自然補色防水眉筆液 0.7g日本 COSMOS 果凍系列 伸縮蜜粉修容刷Mdmmd. 新CC霜 SPF50★★★ 50g / 瓶
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兩色遮瑕盤Coringco~圓滾滾腮紅刷日本 COSMOS 花花 3D捲俏型睫毛夾 附膠條
MIZON 煥顏原生精華爽膚水 210mLBELLEME 打亮光澤感妝前乳 30mLETUDE HOUSE 雪藏甜心~紅絲絨/提拉米蘇 蛋糕擴香蠟 40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