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幾年後的相親竟然碰到前男友



眼看著我就30歲瞭,但到現在也沒有男朋友,傢裡人天天催,催的我都快要發瘋瞭。爸媽隻要看到誰,都不忘讓人給我介紹男朋友,天天搞我的像嫁不出去一樣。這幾年來,在傢人的介紹下,我不知道見瞭多少相親對象,雖然沒有看中,我也基本都去,為的是給傢人一個交待,但我不想這樣隨隨便便就把自己嫁瞭。

前一段時間,媽媽又托人給我介紹瞭一個男人,讓我下班去見見,本來真不想去的,因為去瞭之後,也大多都沒有感覺,隻能是浪費感情。不過,聽著媽媽那種極近哀求的語氣,我沒有選擇,隻能前去看看。我那天下班後,就直奔那個男人定的飯店。

進去後,發現那個男人的背影很熟悉,等我真正走近的時候,我才發現他原來就是我曾經相戀三年的男友。當他看到我的時候,顯然也是特別的驚訝,沒有想到繞瞭一圈,卻又繞回來瞭。

我與他是大學同學,曾經瘋狂的相愛過,從開始戀愛到分手,大約有三年的時間。我們當時為什麼會分手,一方面是因為我父母看不上他,另一方面是因為他背著我與另外一個女孩很要好。經過幾年的時間,再次相見時,竟然是在這種場合,實在是夠味尷尬的。所以,我與他沒有說過多的話,隻是聊聊這幾年的遭遇,然後就互留電話離開瞭。



原本以為,我們再也沒有交集,可是,當他給我打電話或發短信的時候,我都特別的期待,感覺又回到瞭曾經一樣。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想起與他在一起的那些時光,原來我一直也沒有忘記他。

正在我覺得糾結難過的時候,他卻再一次要求和我交往,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他?當初我們沒有在一起,雖然是父母的反對,但他一直還與一個女孩子保持的很近,這是讓我們分手的主要原因。再次見到他,他卻是單身,我可以重新和他在一起嗎?

回復:

分手多年後,竟然能夠通過相親再次相遇,這可能就是緣份吧。當初你們沒能在一起,可能是因為太多的因素,有父母的反對,有對生活的壓力,也有對其他女孩的敵意。不管他當初是什麼情況,重要的是他現在單身,並且還能再次追求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你不妨再嘗試一下,可能你們真的是特別幸福的一對。

有些人大概以為有錢才可以浪漫,比如有錢可以到奢華的五星級酒店裡進食晚餐。其實不然,有時候在傢中或者到小西餐館裡來一次燭光晚餐,花費不多但是其實卻可以很浪漫。另外即使不花錢、不花時間也不費腦子的方法也是有的。

ETUDE HOUSE 朝氣美顏去角質按摩泡泡 7mL╳2包入Too Cool For School 4D立體感BB零瑕疵粉餅MEMEBOX XO BLACK 超完美水感粉底棒(10g)
ismarT女V領短袖上衣Mdmmd. 輕盈光感水粉底 30mLCLIO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 0.55mL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粉嫩甜心長型夾ELIZAVECCA 小豬80%蝸牛彈性面膜 100mlSo Q 苜蓿花萃取面膜 10片 / 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