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出軌丈夫竟然派小三鎮壓我



博友留言:

木子李:

和丈夫通過網絡聊天認識,當時,他在一個小縣城工作,我則在一線城市,對於這段戀愛,朋友及父母都說不靠譜,但是,因為丈夫帥氣,所以,我還是選擇瞭堅持。

戀愛第二年,我們結婚瞭,從此,也開啟瞭漫長的兩地分居,孩子隨我在一線城市。

孩子上幼兒園那年,丈夫才辭去縣城的工作,來到我和孩子身邊。與此同時,我也發現瞭丈夫有情人的秘密,因為,丈夫的通話記錄以及短信內容將其出賣。

丈夫曾當我面和小三提及分手,我傻傻的以為他們真的分開瞭,然而,事發後的一個月,我又發現他們依然保持著緊密聯系。

小三和丈夫是穿開襠褲一起玩大的,他們之間有深厚的感情,隻因為雙方父母在生活瑣事上起瞭爭端,導致他們沒辦法成為情侶,在此期間,丈夫認識瞭,於是就和我私定終身。

期間,他和那女也有幾年時間沒有聯系,但是,那女的婚姻生活並不幸福,為此,就經常給我丈夫打電話訴苦,再加之我和丈夫常年分居兩地,為此,他們重新取得聯系,並且睡出瞭感情。

得知丈夫和那女的狀況後,我提出離婚,但丈夫說什麼都不同意,被我逼急瞭,丈夫就會胡攪蠻纏說:隻要把房子和孩子都給他,他就同意離婚。

買房子全是我父母花的錢,所以,於情於理,我都不能給丈夫,孩子我就更舍不得給丈夫瞭。

在此情況下,我和丈夫隻能陷入無限的冷戰中。



讓我更氣憤的是,自從我和丈夫鬧起離婚,他甚至當我面和小三在電話裡調情。

我忍無可忍,隻能將丈夫趕出傢門,並將門鎖換瞭。

上周末,兒子去瞭我父母傢,我一個人在傢看電視,這時,有人敲門。我從貓眼裡看到一個陌生的女人,以為是送快遞的,也就開瞭門。沒想到,我還沒開口說話,那女就揪著我開打。

兩個女人的戰爭總是上演著撕衣以及指甲留下的痕跡。

後來,我們打累瞭,也就坐下來休息。

這時我才知她就是丈夫在老傢的情人,而且,她是被丈夫鼓動,才來和我打架的。

小三走後,我越想越氣,再給丈夫打電話,他竟然不接。給他發瞭好幾條有關離婚的短信,他也沒回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刻解除不瞭婚約,我都覺得心塞。

回復博友:

想對你以及所有人說的是:成長環境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是不可估量的,導致你丈夫出軌的原因,除瞭兩地分居情況下的寂寞空虛冷,更重要的原因是你丈夫和那女之間在思維、做事等領域在同一個頻道,而和你之間則相差甚遠。

捫心自問:在你和你丈夫團聚之後的那段時間,拋開出軌本身,你們在一起真的幸福?

在此,不想對鳳凰男批判,也不想對城市女批判,或許這等婚姻的組合原本就是悲劇。

當下,很多人都在提及‘顏值’這件事,想說的是,高顏值男女確實在婚戀市場比較有優勢,但是,顏值並非婚姻的全部,因為夫妻在一起,最主要的還是生活瑣事能否匹配。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你是鐵瞭心要離婚,既然你丈夫不能和你進行順暢的協商,那麼,隻能走法律程序瞭。

ETUDE HOUSE 即可拍~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限量組合) 15g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纖長濃密睫毛膏banila co.cover 10 完美遮瑕粉底液 30ml
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雙頭打亮修容筆 1.7g*2LadyKin 晶鑽炫彩防水眼線液筆 0.8mLYET(YES! ENJOY TIME) 天然手工皂 100g
五日童顏針型精華霜 1.5mL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甜美綁髮造型甜甜圈SHISEIDO資生堂 超微米潔顏乳120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