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閨蜜看上我男友雇人非禮我



文/雅晴

口述:詩若

我今年24歲,剛和一個相戀6年的男朋友分手。

我們是那年愚人節開始戀愛的。男孩傢裡很有錢,是富傢公子。而我則生長在一個單親傢庭,我爸爸生病,媽媽一次又一次地離開我,我所受的所有打擊,他都在我身邊。6年來我們經歷瞭風風雨雨。疲憊的我最渴望的是傢庭的溫暖,但他的傢人一直不能接受我。

後來他上瞭大學,我上瞭幼師。我畢業之後因為沒找到工作,在傢待瞭一段時間。在這期間,我常和小時候的姐妹翠紅在一起,他瘋狂反對,說翠紅作風不好,人太風流又很輕浮,怕我和她在一起會變壞,但我一意孤行,還常常約翠紅一起玩。沒想到的是,一次和翠紅以及她熟悉的一個男性朋友一起玩樂,最後那個男人在酒後強暴瞭我。我心裡非常的痛苦。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個男人的所作所為,都是翠紅指使的。翠紅偷偷喜歡上瞭我的男友,向我男友表白,男友以有我為由回絕瞭她。她嫉恨我,於是讓她的朋友非禮瞭我。以為讓我丟瞭清白,我的男友就會接受她。



可是當男友知道我被非禮後,他接受不瞭我瞭,在我最痛苦最無助的時候離開瞭我。雖然他沒有接受翠紅,但給我造成的打擊,讓我無論如何都難以接受。本身我單親傢庭出來的孩子心理就比較自卑而脆弱,男友的離開甚至讓我有瞭想死的沖動……

這6年終我遇到瞭好多男孩子,我始終如一,最後卻換來瞭這樣的結局。讓我對愛情徹底灰瞭心,我甚至在懷疑,愛是不是隻有在雙方最清白的時候才是真的,丟瞭清白,竟然連一點包容都沒有……這個無情的結局給瞭我致命的打擊,我不知道,在以後的日子,我還敢不敢相信愛情,我實在經不起絲毫的傷害瞭。

ETUDE HOUSE 眼采飛揚定型睫毛膏 6gRiRe 黑頭粉刺清潔刷 乙支入(內附清潔乳20mL)ELIZAVECCA 鑽石光澤亮顏霜 100ml
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單盒包裝T.M國民粉刺終結黑面膜 10gIOH 氣墊木質寬板按摩梳 木質齒梳/塑膠齒梳
So Q 蠶絲蘑菇控油洗顏膠 80gETUDE HOUSE 洗刷刷 彩妝工具清潔噴霧 50mLLadyKin 夢幻派對眼影棒 14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