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打扮太漂亮竟然嚇跑相親男

話說小女子無意間晃晃悠悠已到大齡行列,周圍人士對我仍然待嫁閨中尋究的原因是“三高人士”,其實本人並未察覺,既然大傢都這麼說,所以自己也就無所謂挑與不挑瞭。

某日,同事介紹一在某設計院工作的理工男,偶心大悅,因為覺的學理工的男生腦子一定很好使。同事介紹說該男子傢是農村的,無房無車有些自卑。本人對傢庭出身從不計較,隻看能力和發展潛質,所以欣然答應見面。

於是,兩人先開始熱線聯系,該男子在聽偶說是獨生女,他目前的工資水平與偶不相上下之後馬上發問:“你覺的我能養得起你麼。”偶直接被噎的沒話說,心說好歹本人也研究生畢業,從未想過到靠男人養的地步。但是該男子後來和我聊瞭一通哲學,從形而上到形而下,讓我依稀看到瞭他的“研究生成分”,頓生好感,遂約好某日見面

某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約好的地方約好的時間偶耐心的等待瞭二十分鐘之後,該男姍姍來遲,並告知偶由於前一天晚上打瞭一夜的麻將,睡過的頭讓偶不要介意。好吧,偶忍,偶不介意。於是坐下漫談。

坐瞭一會,感覺有些不對,偶無意發現該男子的腿在不停的來回抖動,OK,偶再忍。過馬路的時候,眼看綠燈快變成紅燈,該男眼急腿快,一個箭步飛奔到馬路對面,剩下可憐的偶還傻乎乎地站在馬路的另一面。偶徹底無語,也無需再忍,遂馬上道別。偶想該男應該對偶也不滿意,否則不會有上述行為舉動。

後反饋信息給同事,果不其然,該男也並未看上偶,對偶的評價是打扮過於漂亮,有藝術嫌疑。括弧,偶本身就是學音樂的,如果身上沒有藝術氣息明顯是偶學藝不精,何況偶覺的當日穿著打扮(大牌大衣、名牌短褲、名牌過膝靴子)並不出格,括弧完,偶徹底無語瞭。

通過這次經歷,隻能歸結為該男自卑心太重,即使我委屈求全恐怕也難以滿足其要求。不過我有些茫然瞭,不知以後的相親裝扮該如何是好?

Biore蜜妮 妙鼻貼 #白色 10pcsCoringco~粉色盒裝刷具組(八支入)Too Cool For School 粉紅女孩果凍保濕飾底乳(40ml)
日本 COSMOS 粉底專用海綿(三角海綿) 8入 A41兒童除臭襪ELIZAVECCA 小綠豬膠原蛋白水凝眼膜(20片入)
CLIO 超顯色孝利眼影眼線筆 0.56g / NO.04性感棕ETUDE HOUSE 神來一筆~兩用粉底魔術棒It’s skin 拍拍果凍膠囊面膜1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