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老公處處幫著他父母為難我



  情感咨詢: 青魚,我不知道該不該放棄,跟老公結婚三年,老公什麼都好,就是不太成熟,是父母的乖兒子,傢裡大小事情都依父母的言,父母也擺著父母的架子,什麼都要聽他們的,還不能讓他們有點點不高興的地方,我是比較獨立自主的類型,受不瞭父母的安排,覺得成瞭傢就應該自己做主,過我們想過的生活,可老公不站我這邊,覺得父母為大,就應該都依他們的。

本以為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會慢慢改變,沒想到現在越吵越厲害,兩個人都不互相理解,我覺得他應該想個男人一樣有擔當做一傢之主,他覺得我嫁到他們傢就應該聽他們傢的安排,我們的吵架百分之七八十都是因為父母,現在他們還要逼我生二胎,生兒子,對於目前的情況我不願生,在這個傢感覺沒什麼地位,為什麼還要聽他們的叫生就生,現在就想過好自己的生活,傢裡的事管不瞭就不管,但是有不合他們意的地方也會吵。

現在感覺在這個傢很憋屈,自己的傢自己都不能做主,現在連我個人的生活都快要被他們掌控,知道老公也改不瞭,他的父母在他眼裡做什麼都是對的,都是為瞭他好,而我不聽就隻會挑我的問題,現在想放棄,感覺累,但是我們倆的感情是真,隻是比不過他的父母,放棄就得離婚,讓他找別人去生孩子,我該放棄嗎?



青魚回復: 你和婆傢人吵鬧大都是雜七雜八的小事,你所有的問題無非是因為老公事事向著他媽而不是你,所以讓你生二胎也成瞭逼你的行為,你就會覺得什麼事都在針對你。婆媳關系一直都是很難處理的,更何況你又那麼不受人約束,這就更會激起你心中的不滿。

你不理解他為什麼總是對父母的話言聽計從,而他也同樣不理解你為什麼偏偏要和傢人對抗,兩人所站的立場不同,出發點不同,對事情的態度和看法也就不同。我覺得你有自己的想法沒錯,但在婆婆面前一定要保持應有的禮貌和禮節,你可以告訴你老公,你在他們傢生活不是沒有工作不掙錢,也不是沒有給他們生孩子,小傢是你們倆的,大傢是和父母處理好關系,作為一個男人一個丈夫,應該既能做到讓老婆高興也同樣對父母盡到孝心。

如果隻是一味的不分青紅皂白,和父母一致對媳婦兒討伐,這樣的做法不僅不夠男人,還非常影響婚姻的經營。你老公從來沒有過逆反心裡,你讓他改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改,還需要你們多溝通,這樣才能使婚姻良性進行下去。

隻要你老公不憨不傻,你多給他講些道理他自然能體會,更多的要給予他贊揚,多誇贊男人能增強他的自信,每個人都喜歡被稱贊,你老公也一樣,當老公做瞭一件讓你開心的事情,一定要對他說老公你真棒,老公你真的太好瞭等等之類的話,要讓他在稱贊中慢慢改變。不到迫不得已不要離婚,畢竟你已經有瞭一個孩子。祝你幸福!

Innisfree 綠茶有機身體去角質凝膠 150mL女圓領休閒氣爽衣LadyKin 粉嫩香水花瓣腮紅 8g
ETUDE HOUSE 乳木果油兩步驟足膜 一對入Witch’s Pouch Love Me愛戀腮紅 11g (附刷子)ETUDE HOUSE 雪藏甜心~持色布丁Q唇彩 5.5g
Holika Holika 果汁面膜 20mLE-choice 安瓶 2mL╳10入 乙盒裝日本 COSMOS 超強力假睫毛膠水 1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