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男人想分手怎麼辦



男人想分手怎麼辦

大多數男人的占有欲很強,無論是國民老公王思聰,還是小男生,會有“我的女朋友就隻能是我的”之類的想法,如果正好你的女友喜歡穿“風騷”的低胸裝,怎麼辦呢?

  網友口述:

女友是我的同事,有著很強的工作能力,並且還有著天使般的面孔以及傲人的身段,她的各種條件曾讓我引以為傲的。可是她有著很強的表現欲,這個問題讓我很頭疼。

倆月前我帶她去我傢,她居然選瞭比較短的那種裙子,而上衣也很涼快,露出兩隻胳膊,領口也很往下的,那天送她回去後我爸媽把我一頓猛批,說什麼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但我覺得作為一個豆蔻年華的女生,女友有權利對自己的青春負責,她穿的稍微時尚些也無可厚非。可是自從上個月她從公司分佈調到總部和我在一起,我便發現她穿衣打扮有些為所欲為。

本來在生活中穿休閑一點也沒什麼,可是就連上班她也特別喜歡穿低胸衣服,把一對飽滿胸部露出近乎一半來,暴露程度不亞於LadyGaga,惹得男同事們整天盯著看,私下裡還議論。就這樣,她本來傲人的身段因為太過張揚而讓我覺得很沒面子,我當時就告訴她,讓她註意形象,收斂些,畢竟公司又不是模特T臺,賣弄性感的地方,可她根本聽不進去,還說美就是要展示。



因為女友穿衣態度問題,我們吵瞭很多次,甚至還一度鬧到要分手,可我畢竟是愛她的,真要說放棄,我很舍不得,可對於她過分暴露的裝扮我又無能為力,所以現在恨不得使用暴力,把她的乳房給毀掉,省得她到處招搖。可我知道,這也是不對的,你說我該怎麼辦?

回復:

其實面對任何愛過度張揚,自我表現以吸引他人眼球而為目的的女人,她的男人基本和你一樣有著極度的困惑。因為男人都愛面子,並且霸占欲也特別強,但是作為一個美女的男朋友,你確實需要增加點氣量,不要以為做美女的男朋友隻是一件絕對驕傲的事,除瞭驕傲和享受美女的一切,你還要學會心胸開闊。

你想想,別人充其量也就是看看聊聊,過過眼癮和嘴癮,而你想過什麼癮就過什麼癮。別人羨慕你還來不及呢,假如別人故意以此刺激你,肯定心懷叵測,沒準就是想刺激你和她分手,然後好讓自己得到機會和美女在一起呢。



ELIZAVECCA 小豬美白去角質霜 100ml日本 COSMOS 果凍系列 伸縮蜜粉修容刷Too Cool For School 凍齡美肌保濕V臉面膜(上-20g/下-14g)
BEYOND 香甜莓果泡沫洗面乳 120ml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按壓式吸油面紙(含粉撲) 50張入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Sunkiller 防曬水乳液 透明保濕型III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纖長濃密睫毛膏網格兒童襪上班上課寬口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