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推開門 老公和小姐在我床上激情



最近好幾個夜晚,我總是被一陣陣急促不斷的電話鈴聲吵醒。醒來之後才發現,原來隻是做瞭一場夢而已。看著身邊空蕩蕩的床鋪,內心極度壓抑而憤恨。

我的老公,那個沒良心的臭男人,前不久被我趕出瞭傢門。他不顧夫妻多年情感,居然背著我在外面有瞭別的女人。有也就有吧,現在哪個結瞭婚的女人敢保證自己的老公不會有外遇。可是最讓我蒙羞的是,老公的情人居然是個酒吧三陪小姐。

我和老公大學時就開始戀愛,是有目共睹、一起經歷過風雨的恩愛夫妻。結婚後隨之而來的好事一樁接一樁。因為在校成績優異,我和老公均被兩傢不同的大公司聘去工作。上班沒幾個月,老公便從起初的小職員晉升成為公司行政主管。

職位越高,掙的錢就越多,這是人之常情。可是自從老公升職以後,每個月的工資並不見有所增長。老公說這是因為自己升職太快,為瞭安撫人心,他主動找領導說給自己免加薪水的。做人不能太貪心,否則萬一雞飛蛋打都不知道找誰哭。

都說男人一有錢就變壞,這樣也正好能約束一下老公,免得他把錢花到不該花的地方去。而且我自己也能掙錢,所以對此就沒做太多追究。隻要雙方平平安安,傢庭和和睦睦,我這輩子就算撈著瞭。女人圖什麼,不就圖個安定舒適的傢嘛!

工作之餘,我時常回顧我們的大學生活,好像除瞭學習之外就沒有什麼值得珍藏的美好記憶瞭。所以有時過節放假,我就建議老公陪我出去旅遊,為生活增添點樂趣。但他卻總以工作為由而推辭。我問老公是不是該生個孩子瞭,他又說現在太早。等我們的工作都更加穩定以後,再考慮也不晚。



許多朋友都說我占著那麼好的工作待遇不知道往上爬,如果換做他們早就能在公司獨當一面瞭。可我覺得,做個女強人不如做個好妻子。掙的夠吃穿就可以瞭,把心思花在傢庭、愛人身上,才是女人的最好操守。而且我是一個挺沒主見的女人,凡事都聽老公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老公說,他最喜歡我這種小鳥依人的女人。

我一直以為這樣就能夠讓老公一直愛我,像當年初戀時候一樣對我關愛有加。可是,世事難料。也許就是因為我的聽話乖巧,才使得老公肆無忌憚的在外面沾花惹草。

比如越來越少的房事和越來越冷的話語。

起初我以為老公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不願和我親熱。但是越往後來我越發現,在老公的生活中多出許多神神秘秘的舉動。晚上我們都休息瞭,老公的手機又突然響起。每次他都會拿著電話到房間外面接聽,回來之後一個人傻笑。再或者就是他把鬧鈴定在半夜的某個時間,醒來以後又匆匆跑出去打電話。我有問過大晚上還忙什麼,他每次都說是跟國外的客戶聯系。

後來,老公夜不歸宿的次數也越來越多。而且每次回來,身上總帶著香水味。我問他是不是在外面和女人鬼混,他卻說是和女同事坐一輛車的原因。為瞭不讓我起疑心,老公說謊話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連一些沒發生過的事情,從他嘴裡出來也跟曾親臨現場一樣。

比如我從他的文件袋裡翻出一盒未拆封過的女士內衣,他居然說是上周看到我試過,覺得挺不錯就買回來送我。可是上周他明明到外地出差,而我也並沒有去逛商場。



有時,難得老公在傢一次,我就抓住機會想要弄明白他是否還愛我。可是每次聊到這裡,老公總氣急敗壞地說我更年期提早或者無理取鬧。我三十歲不到,跟他結婚才兩年,他就已經厭煩我到瞭這種地步。我究竟做錯瞭什麼?他到底還是當初愛我疼我的那個男人嗎?

我總在想,老公當初娶我是因為愛我還是因為什麼?如果不愛,那麼和我在一起相戀那麼久的男人到底是誰?可是既然愛,為什麼這麼快就感到厭煩?莫非他身邊真有瞭別的女人?那這個女人究竟是誰?我真想看看,她到底用什麼手段把老公從我手中搶走。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被一陣敲門聲驚醒,發現老公鬼鬼祟祟的跑去開門,而且和夜訪者在門口親熱。我才知道,那個藏在暗處的女人,居然是一個酒吧的三陪小姐。

女人說:“你這兩天都沒去美麗世界找人傢,就不怕人傢跟其他客人跑瞭?”美麗世界是當地一傢有名的夜總會,裡面各種色情賭博勾當都有。老公小聲回答:“最近工作太忙,過兩天請你洗澡。”“騙人,我現在就要師哥幫我洗澡!”

聽到小姐叫老公師哥,我立刻從房間裡沖瞭出去。原來是那個低我們三屆的女生,當初老公為瞭她,差點和我分手。很早就聽朋友說她學沒上完就出去當小姐瞭,沒想到居然又和老公勾搭到瞭一起。

這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好端端的,老公突然不愛我瞭。於是我一步沖上去抓住那個小姐的頭發就是一陣廝打,一邊打一邊罵老公不是東西。我從來都沒有如此瘋狂過,那天晚上的舉動讓我現在想想都有些後怕。我把老公和女人趕瞭出去,關上門一個人流淚的天亮。

朋友們都說,男人如果變瞭心就很難回頭。更何況,老公遇到的是當初曾揚言,就算老公娶瞭我,也要睡到我們婚床上的賤骨頭。看來,這個婚是離定瞭。但我很不甘心,為什麼命運要如此玩弄我。

MEMEBOX 毛孔深層清潔刷 #07ETUDE HOUSE 荳趣舒緩泡沫洗面乳(升級版) 150mLbanila co.魅力首爾 軟膠眼線筆 0.5g
PETITFEE EGF重生金箔眼週修護凝凍膜 (30對眼膜+30片眉心膜)附挖勺Coringco~伸縮修容腮紅刷 (乙支入)ETUDE HOUSE 甜心咬一口 跳TONE拐杖糖唇釉 2g
Holika Holika 蘇打氣泡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150mlYET(YES! ENJOY TIME) 不可能的任務性感咬唇筆 1.7gHolika Holika 蘇打氣泡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15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