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欲望糾纏 他隻當我是前女友替代品

我跟他分手2個月瞭,當初是我一時沖動說的分手,而他也馬上同意,給我的理由是他配不上我。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分手後我們說好還是朋友的。這2個月來,我們有時上課會見到,有事也會短信聯系。因為對他我一直放不下吧,所以我放下我的倔強去約他吃飯談復合,可是卻把自己傷的很徹底。原來他一直說的配不上是他忘記不瞭過去,忘不瞭背叛她的前女友,還有他說我是一張白紙,可是他卻已經不是(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好人,也很單純善良,認為他跟前女友隻是淡淡的初戀,過去的早已經過去瞭,所以也從不問他的過去)。

我很悲哀吧,一直被當做替代品,一直活在沒有真心的感情中還天真的認為自己很幸福。我不恨他,因為他也有可憐之處,背負著不堪的過去。。可是我卻沒有自己想象的寬容豁達,當現在看到他,想到我們之間的曾經,我都會覺得厭惡,因為自己一直就是個被騙的傻瓜。我不想這樣啊,我希望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明白他為什麼要說出一直隱瞞的真相,如果一直不說,至少我還會去懷念我們有過的那份美好,至少我還會把他當做朋友。老師,現在見到他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見多一次就多一份厭惡,我害怕有一天會恨他,也害怕自己不能再相信別人瞭,我該怎麼辦?老師,等您有空的時候回復我吧,我希望有人可以指引我下。謝謝。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不得轉載!非文回復:

逝去的愛情就像是一道傷口,不能妥善自愈又急著回頭包紮,亦是枉然,況且,有時候不僅給自己再添傷口,對於別人,也是一種傷害,理智的方法是先去掉傷口的腐肉,待新肉長出,又是一種重生。愛情也不應該是一種太過狹隘的東西,愛到不能愛,恨到不能愛,都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是愛來的時候能理智的投入,愛走的時候亦不要不加節制的產生恨意。

他能向你坦白自己的過去,也能坦誠自己的想法,雖然對你說一時間難以接受,甚至有點殘酷,但是比那些實實在在傷害你卻遮遮掩掩的人要好的多,況且,一切的舉動是源於此情此景,隻怪當時遇到的不是你啊,也算不上什麼堪與不堪。你現在之所以會擔心自己會恨他,是因為你心裡還愛著他,等你哪天不再愛他瞭,心中再淡淡的想起曾經的美好,也不再苦澀。畢竟,過去都是無法抹去的,越是想要不去恨一個人,越是恨的糾結,倒不如就像三毛說的那樣:相信生活和時間吧,如果時間能夠帶走一切,就讓它帶走吧,帶不走的,自然根生心中,不必勉強,不必有罪惡感。

非文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bingsheng

Innisfree 火山泥深層毛孔緊緻去黑頭霜 30gETUDE HOUSE OH MY GOD 清爽蓬鬆乾洗髮 50mLMIZON 櫻花去角質凝露 120mL
So Q 面膜組合包 10片 / 盒Mdmmd. Q10水唇膏(保養型) 3.2g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D系列 假睫毛 五對入 黃色小鴨款
ETUDE HOUSE 修修臉~自然潤飾遮瑕精華 6gETUDE HOUSE 完美指控~多采多姿彩繪貼MISSHA 眼線轉換液 15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