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丈夫的情人雇男子拉我下水



木子李:

我原本是一名安靜的女子,每天除上班,就是宅傢幫孩子輔導作業以及做飯洗衣。

曾經,我以為這樣的生活是幸福的,但是,在得知丈夫出軌之後,我便整日以淚洗面。

在父母面前,我從來都是一個報喜不報憂的人,那段時間,因丈夫出軌之事,心裡憋屈,秉承傢醜不可外揚原則,我隻能忍受痛苦。

雖然丈夫出軌之事被我揭穿後,丈夫答應我不再和小三交往,但是,我能感覺到丈夫依然瞞著我和小三偷偷聯系,隻不過較之前收斂很多。

前段時間,有個陌生男子在微博頻繁給我發私信,言語中充斥著曖昧。處於好奇,我瀏覽瞭他全部微博內容。用一個詞來概括那男:一個帥氣、喜歡顯擺的美男子。

看他微博評論,對他癡情的小姑娘很多,但我詫異的是:我微博從來沒曬過照片,他為何會對我情有獨鐘。

也或許被他的‘偏執’打動,我放下矜持,和他聊起瞭我的婚姻。

實話說,我也曾想過和他見面,最終還是克制瞭自己。

直到前幾天,丈夫回傢後,主動向我坦誠:他和小三徹底鬧掰。與此同時,微博上那男也和我說瞭實話:他隻是丈夫的小三花瞭三萬塊錢,專門來拉我下水的‘水軍’。

那一刻,我看到瞭人性的醜陋,萬萬沒想到被我視為朋友的男子竟然是情敵同僚。慶幸的是,我沒泛濫多情的種子,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經歷瞭丈夫的背叛,網友的欺騙,我發現,我再也無法單純下去。

在我心中突然冒出些許悲涼、不利於婚姻幸福的想法:是小三拋棄瞭丈夫,否則,他怎麼會回歸傢庭?我不過是一個抹佈女,丈夫想用時拿來,不用時扔掉。

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守在丈夫身邊沒有任何安全感。

產生瞭離婚念頭,卻又對離婚後生活沒有完全做好準備。

這些天,我很是抑鬱。對未來生活非常迷茫。



回復博友:

小三為什麼要和你過招?

她想小三轉正,但是,你丈夫卻不予成全,為此,想從你這裡尋找突破口。將你‘捉奸’足以讓你丈夫和你離婚,所以,小三才會雇人,試圖將你拉下水。

慶幸的是,你是一個淡定的女人。

換言之,明明你丈夫做瞭傷害你的事,面對美男的誘惑,你為何能把持住自己?其主要原因包括:你對丈夫無盡的愛;你對傢庭的重視。

美男和你的邂逅,權當小三的陰謀沒有得逞。

男人在何種狀況下會徹底離開小三?

1)在發現小三的猙獰之後;2)在發現小三相對難纏之後。

男人出軌,通常因能從小三那裡得到從老婆這裡得不到的心理慰藉。當小三強勢到逼迫男人離婚時。多數男人會領略到小三的可怕,並逐漸遠離,於此同時,會找一個分手理由,和小三徹底撇清。

此時,你丈夫主動坦誠和小三徹底玩完,其實是對自己的交代和懺悔,以及給你一顆定心丸。

試問,在你沉默對待小三的日子裡,都未曾想過離婚,為什麼在和小三的戰役中不戰而勝之後,你卻要如此悲觀?

嘗試著重新接納你丈夫,相信,他的這次婚外情經歷也會讓他明白很多事情。

如果,他再有沾花惹草的行為,無需再忍耐,直接提離婚。

這次,就當他自我膨脹後的一次教訓並給予原諒。

壞的思想和好的思想都來源於你。從現在起,多一些樂觀的想法,或你會剔除自己營造的抑鬱。

RiRe 防水不暈染亮采旋轉式眼影眼線筆 0.5gELIZAVECCA 小豬92%蘆薈膠 250mlELIZAVECCA 小綠豬膠原蛋白水凝保濕面膜 一片入
Innisfree 火山泥3步驟去黑頭鼻貼 (1step:3ml、2step:1枚入、3step:3ml)The Face Shop 蘆薈保濕面膜 20gMEMEBOX JUNGSUN 回歸自我顯色唇膏4.5g
ETUDE HOUSE 完美指控~多采多姿彩繪貼Innisfree 有機礦物水果唇露 9mlMdmmd. 緊實卸妝精華油 150mL / 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