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老婆亂扔出軌證據被我媽發現



老婆出軌,老公都是最後知道的。我極其不幸,頭頂戴上瞭鮮綠的帽子。最不幸的是,發現這個事實的不是別人——而是,最替我擔心的老媽。我好說歹說,把老媽勸下。接下來,我又該怎麼找司徒嬌算賬呢?她和閨蜜到海南旅遊,再過兩天就會回來。我該沉默,還是爆發?

主要是,我也剛出差回來。老媽說,等我一起從長計議。就在這時,司徒嬌又蹭蹭蹭的跑去外面瘋玩。老媽保管的“證據”不多,但足以說明所有問題。司徒嬌,必然瞞著我在外尋歡作樂。老公不在傢,老婆用得著吃緊急避孕藥嗎?需要扔掉,臟兮兮的男士內褲嗎?若非出軌,還有理由嘛!

老媽是個實誠的女人,她也害怕自己言語不當引起我們夫妻不和。即便,司徒嬌對她談不上絲毫孝順。為此,老媽寧願住在姐姐傢——說是幫著照顧孩子,其實就是避開我與司徒嬌。自己找瞭一個,沒有誰會懷疑的臺階。前陣子,我接她過來住瞭一個月。結果,卻有著意想不到的天大驚喜。

老媽告訴我,這些證據不是一天收集的。第一次,她看到司徒嬌將驗孕棒扔垃圾桶裡。還以為,自己就要當奶奶啦!不敢問司徒嬌,怕這個火爆媳婦難為情而發飆。第二次,司徒嬌竟然吃緊急避孕藥。那藥盒子、被撕開的包裝,都讓她難以置信。我、她的兒子,明明還在百裡之外出差啊。



第三次,老媽確定自己沒有眼花。而且,司徒嬌確實有出軌的行為。精神出軌,看不出來。身體出軌,可必須的有跡可循。司徒嬌半夜三更才回來,而且喝大瞭醉得東倒西歪。老人傢睡眠很淺,被吵醒瞭就再也睡不著。司徒嬌就這麼癱倒在床,老媽還細心的替她蓋被關門。她,心裡難過呢。

我是山溝溝裡飛出來的鳳凰男,所有成就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沒有靠山、沒有人脈,所以老媽特別心疼我。娶到司徒嬌這樣的老婆,她總是不太滿意的。覺得,老婆不會照顧老公、也就是她的兒子。算瞭,隻要我喜歡就好。司徒嬌就這麼睡至日上三竿,洗澡後就將那男士內褲扔垃圾桶裡。

老媽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假裝倒垃圾而把褲子偷藏起來。

司徒嬌,你對得起我!老媽按兵不動,我啞忍不瞭多久……

banila co.LET ME TOUCHED 魅力經典BB霜 35ml雙色緹花紳士襪魚骨運動襪
女春櫻綻放短筒襪banila co. 極細快乾柔順眼線液 2g / BR1-咖啡ETUDE HOUSE 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 24g
LABIOTTE 花瓣精華水感光澤唇釉 4gInnisfree 濟州護手霜 30mlthe saem 封面女郎完美遮瑕膏 6.8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