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男友與閨蜜同時背叛瞭我



那天下午,和同事Daisy逛街時,我看到瞭星巴克臨街的窗口,坐著一對含情脈脈的男女,正同飲著一杯咖啡。那種神情和笑容,隻要你愛過就會分辨得出。

他們,一個是我的男友,一個是我的好友。到底發生瞭什麼?我不知所措,淚水滂沱地問Daisy:“為什麼會這樣?”

“你真是個好紅娘啊。” Daisy嘆氣。

剛開始和張凱談戀愛時,我就決心把他帶入我的朋友圈子,那樣才表明我們是密不可分。小雅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們都是我深愛的人,理所當然應當相處融洽。所以,我和張凱約會的時候,總要叫上小雅,反正沒有男友的小雅很閑。剛開始他們都覺得別扭:張凱想和我有更多的二人世界,小雅不願意當燈泡。但拗不過我,到後來大傢就習慣瞭,常常是張凱說叫上小雅吧,人多熱鬧一點。

我們的三人行融洽快樂。每次和張凱鬧別扭,小雅就會想辦法從中調和。相戀兩周年紀念日的時候,我們還一起敬瞭小雅一杯酒,說她簡直是我們愛情的穩固劑。我曾認為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女孩,同時擁有瞭愛情與友情。

Daisy說我活該,莫非這一切真是我自己一手促成的嗎?想要同時擁有友情和愛情,卻因這太強烈的希望,反而同時失去瞭這兩者。我不禁淚流滿面。

現在我經常被噩夢驚醒,被男友和好友同時“背叛”的陰影緊緊糾纏著我。而我卻不知如何面對他們,我該怎麼辦呢?

Dr. Douxi朵璽 紅茶原葉瞬效活氧凍膜 100g男亨利領氣爽衣BELLEME 百麗 多功能眼唇頰潤澤蠟筆(2.5g)
MEMEBOX HOYEON 搖滾女孩霧面唇膏4.5 g3CE 超顯色唇蜜 6.4gWitch’s Pouch 2in1雙頭眉彩筆1.6g 染眉膏+眉筆
Too Cool For School 性感嘟嘟唇膏 3gToo Cool For School 光澤水潤保濕唇蜜(4.8ml)日本 COSMOS 鑽技 眉夾(斜口) 一支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