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我想做全職太太-可經濟型老公負擔不起



  我想做全職太太?可經濟型老公負擔不起

我和老公結婚四年,有一個兩歲多可愛的小孩。當初和他認識的時候我還是公司中層的帶頭人,事業上有瞭沖勁,工資一直很可觀。但就是到瞭適婚的年紀還沒有定下來,一直都讓我父母很是為我操心。後來傢人們就接受瞭現在的老公和我認識,當然在此前我還是去相瞭幾次親,都沒有成功。那一次是我決定相的最後一次親,可是沒想到竟然成功瞭。

婚後我們過得還不錯,就是不能經常見到面。那時他有個項目在外地要兩頭跑,工作比較忙,所以幹脆住在公司宿舍,一個月回來一次。那時我們想有瞭孩子改變這樣的生活狀態,讓我們兩人能夠有所改變。

後來孩子真的有瞭,但是生活卻因為這樣的改變變得一團糟。我們的生活被孩子的瑣事給充斥,雖然很滿足,但有時想想真的犧牲瞭很多。那時懷孕,我的身體實在受不瞭就辭職瞭,說實話辭去那麼多年努力工作的單位還是有些不舍,畢竟在那裡我付出瞭很多。但是為瞭孩子我全部放棄瞭。

老公是一傢公司的行政經理,其實也就是個打雜的。生瞭孩子之後,由於老公的工資請不起保姆,婆傢、娘傢又都靠不上,所以我隻能全職在傢帶孩子。現在寶寶上幼兒園瞭,我打算重新出發,去找一份工作。

可是這一切並不是那麼容易,雖然我有以前的經驗但是找一份工作並不是那麼簡單。找瞭很久都沒有找到合適的,隻能降低自己的標準。傢裡的開銷他一個人承擔不起,加上孩子的費用更是無法預計。我們兩人的分歧就在這裡體現的淋漓盡致,為瞭孩子的著急吵,為瞭老人的養老問題吵,總之各種冷戰到最後都有些疲倦瞭。

ELIZAVECCA 小豬80%蝸牛彈性面膜 100mlToo Cool For School 牛奶染色唇蜜 9.5gSo Q 燕窩精華化妝水 120g
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持色眉筆 0.08gMdmmd. 璀璨光眼眸棒 (粗:0.75g、細:0.2g)It’s skin Babyface 粉嫩北鼻肌腮紅 4g (內附粉撲)
ETUDE HOUSE 美眉博士專業濃密增長精華組(升級版) 6ml+6mlETUDE HOUSE 面面俱到~ETTI粉柔順兩用按摩梳ETUDE HOUSE OH MY GOD 清涼透頂3秒舒壓噴霧 63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