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我愛上已婚男他卻不敢做第三者



我最近有點事在糾結,心煩意亂,請你開導我,謝謝!我愛上一個男人,彼此都喜歡,雙方都有傢,我的婚姻不幸福,他也知道,但他說的是等我離完婚再和我親密相處,他是回族,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他常說我們要順其自然,他說不會給我任何承諾,一切都順利自然。

我很想見他,他說時機未成熟,他常說怕是我的第三者,我搞不懂他什麼意思,誰都看出來他很喜歡我,為什麼要等時機成熟瞭和我見面,我也沒想過嫁給他,隻是有好感想在一起,請你幫我分析一下,多謝!

我這幾天好痛苦,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我們相識5個月瞭,幾乎每晚都聊到好晚,已經習慣瞭說晚安!以前是同事,現在分開瞭

  妮夏回復:

你婚姻不幸福,但是不代表人傢婚姻不幸福啊,他也明確說瞭,他不會給你任何承諾。他的意思是,如果你離婚,他就會做你的長期炮友,如果你不離婚,他是不願意做第三者承擔小三的罪名。

畢竟,做小三是有代價的,這個代價可大可小,新聞上報道那些被別人丈夫打殘、殺死的男小三,也不是少數。他現在跟你聊到很晚,不代表他很喜歡你,他這麼做,就是不想負任何責任就勾引到你為他付出一切。

MEMEBOX 毛孔深層清潔刷 #07the saem 薄荷叢林去角質足膜 40mL 乙對入MISSHA PROCURE 高效能護髮霜 150g
MISSHA PROCURE 高效能護髮霜 150g男花紗POLO衫氣爽衣Too Cool For School 全效修護南瓜晚安精靈面膜100ml
Innisfree 天然香氛濕紙巾(15入)So Q 嫩白蠶絲面膜 10片 / 盒Mdmmd. 輕盈光感水粉底 3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