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講述:八個極致齷齪男離婚全記錄

不幸的故事各有不同,幸福的故事卻總是雷同,對於那些極致齷齪男,婚姻的幸福很難有保證,於是一個接著一個走向瞭離婚。

案例一:幸好沒有嫁給他!

這是欣欣的故事:“我和男友分手時,他提出讓我把他送我的禮物折算成錢還給他,我隻好粗略算瞭一下,反正他送我的每一件東西當時就告訴我價錢瞭,說實在都是質次價貴,我粗略算瞭一個整數大約4000元,給他附瞭一張清單,可是他說不夠,提出還有買雪糕,羊肉串也是他付的錢。

天,我哪能記得清那些零錢啊,何況我也買過東西給他,吃飯也付過賬,怎麼算得清,後來我把上班兩年的所有存款10000全部給瞭他,才徹底瞭結,他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再說不夠瞭,多出幾倍瞭。這件事讓我永遠都看不起他。十多年以後他發財瞭,開著好車,請我吃飯時問我是否後悔當年沒有眼光離開他,我笑瞭,這人沒長進,永遠把錢看得比天大,我告訴他,我這輩子做過很多錯事,唯一做過最正確的一件事就是離開他,我很慶幸。”

案例二:離婚時他說“結婚就是為瞭能在北京落戶”

我傢隔壁有個住戶,妻子陸姐是北京本地人,她丈夫是外地來京讀書的大學生,後來他自己辦瞭個公司,賺瞭不少錢,然後就傳出有外遇的消息。

陸姐去找他追問,他幹脆就撕破臉皮說瞭實話:說他當年和陸姐結婚,就是為瞭能在北京落戶,否則大學裡追他的漂亮女孩子一堆堆的,他怎麼能看上相貌平平的陸姐;還告訴陸姐願意維持夫妻關系就不能管他的事;要是想離婚,他就一分錢也不讓陸姐拿到手。後來陸姐真的到法院要離婚,那個王八蛋男人不僅在財產上撒謊隱瞞,而且居然還雇人把陸姐打瞭,放出話來說陸姐再敢爭他的財產就廢瞭她全傢!陸姐怕他真的找自己父母的麻煩,財產基本上什麼都沒要,現在生活很苦,見到我們鄰居的小姐妹就哭,告訴我們千萬別走她的路,找男人的時候看清楚點,現在的男人太不能相信瞭!

案例三:離婚前他說“要想離婚,你什麼都別想得到”

阿翠是去年離的婚,那個口口聲聲說愛她的、自私虛偽的男人,在離婚前最後說道:“想離婚你什麼都別想得到”“我寧願什麼都不要也要和你離婚”。

最終房子,財產阿翠什麼都沒要,這還不算,在離婚5個月後,那個男人連阿翠在公司存的一點點入股分紅的錢還要分走一半,說是婚前共同財產!

阿翠哭瞭好幾天,拿吧,給他瞭,讓他死心,對他也是徹底死心!如今阿翠自己過的也很好,工作努力也不缺錢。“這種混蛋男人死在我面前我都不會再看一眼”,在談到離婚的感受時,阿翠常常這樣說!

案例四:離婚前他轉移瞭他們共有的財產

這是另一個女人的真實故事:

“這世上小男人多的是。我和丈夫離婚時他也是乘我不在時把所有傢中值錢的東西全部轉移瞭(在國外買4.5萬的金器和寶石)。就連我們結婚時他母親給我的一隻戒指都沒留下,我還打算等我兒子大瞭結婚時給他呢。呵呵,很卑鄙噢。沒有這些東西我和兒子照樣生活的非常好,現在我很感謝他的所作所為,因為對他的鄙視讓我減少瞭許多痛苦,也讓我豪不猶豫,沒有一點留念地完全徹底地把他忘卻。”

“我非常感謝他的無情和小氣,本來嗎,小男人做不瞭大事業。”

案例五:離婚前他用卑劣的手段騙走瞭妻子的病例

這是一個律師描述的辦理過的真實離婚案:

“之所以稱做案子,是因為被告到瞭法院。”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整個離婚案的準備工作上,我委托人的‘前丈夫’——一個有身份、有地位的教育工作者,在事前打理的本末倒置,無懈可擊。就連見多識廣的律師都連連叫絕。比如,我的委托人生病住院的檔案都被他用卑鄙的手段從醫院騙走,從而無法證明病情的嚴重性,以達到他既拋棄生病的妻子,又保全自己的財產目的。”

“醜惡的嘴臉至今讓我想起就惡心。”

案例六:婚姻中的男女,究竟誰的眼裡隻有錢?

小月的那個男人在花光瞭小月所有的積蓄後,還將小月告上法庭,原因是——小月想過安逸舒適的生活和一個有錢的老公。還說,小月她眼裡隻有錢。

在法庭上,那個男人要求分割小月的房產和車。現在小月面臨的結局就是,被那個男人花去的錢不但打瞭水漂,房子和車還要分給他一半。小月辛辛苦苦多年的積蓄,也隨著婚姻的破裂而一夜間又回到瞭圓點……

案例七:離婚時他搶走瞭太太最愛的手風琴

老公曾先生是學外語出身的,先在外貿部門做事,後來又平步青雲調到省政府,成為當之無愧的熱門小生。再之後曾先生有瞭外遇提出離婚。看上去英俊瀟灑,前程無量的正人君子曾先生,為與太太爭傢產而爭到身敗名裂!我這裡說的傢產,其實不是房子,車子之類的東西,這些東西用不著爭,法院自有公斷。我指的是小傢產:小到他們結婚時共有的一床純毛毛毯,一個日本進口原裝的電飯鍋,等等,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在他徹底搬出去以後,他還趁他女兒一人在傢的時候,又殺個回馬槍,在女兒驚恐萬分的哭泣聲中,將他太太的一件美國買回來的名牌毛呢長大衣和她太太最心愛的手風琴等物通通收刮去!

案例八:為瞭情人,他把老婆和孩子的住房給謀算瞭!

“他讓我把房子抵押瞭,好貸款給他機會為傢庭拼搏。”“他說從沒想過離婚,但又不想離開那個第三者”“他不按時給小孩的撫養費,還要責怪我催促”“離婚不到半年,他和情人的兒子就出生瞭。可我還是沒告他重婚。 因為曾經有過的美好,因為不想讓小孩有個被判刑的爹”“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報仇上,因為還有許多工作比這更有意義。因為還有很長的路想開心的走下去。因為放手瞭包袱,所以收獲瞭更多美好和開心。”

單身女人說:偶談過兩次戀愛,至今單身

“呵呵!愛與不愛,真真假假,又有幾個人真的分清過呢?”

“女人,心思細膩、情感豐富。哎!心累瞭,卻仍看不清男人為何物?”

“第一次,是辦公室戀情,相戀一年多,對我也算是百般呵護,可在我調離一個多月後,卻聽說與“後來人”走得極近。一個星期後與其分手。分手後的第三個月到至今他後悔萬分,一直主動和偶聯系,也表現極為關心。”

“分手後的第三年,開始瞭第二次戀愛;從網絡開始,以為是找到志同道和的人,結局:養瞭人傢大半年,還為其欠瞭一筆外債。他還想再續前緣,可這樣的人,我敢嗎?”

“付出那麼多,唯一得到的是他們的一句“你是世間難尋的好女人。”嘿嘿~,好女人為何得到的不是好好珍惜?是我太好還是太賤?我無語……”

一個還沒有離婚的女人如是說:

“為什麼總是聽到女人受傷害?因為女人愛傾訴、抱怨、還是女人在離婚時是弱勢群體呢?無論是男人或女人的自私,其背後都是“不自信”!那些能在離婚時離得很灑脫、很仁義的人,是生活中是強者,是個對傢和對社會都負有責任的人。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在於——男人不說,而善於行;女人喋喋不休,卻行動遲緩,或者說優柔寡斷。

我也是個女人,離婚真的離不起,但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其實,離婚和不離婚隻有一個理由,彼此是否還“相愛”。

也許你會有疑問,我自己也有疑問,那就是——真的到瞭離婚時,是否能做到灑脫和仁義!

尤其是到瞭我們已不再年輕,缺少瞭打拼的能力時!”

並不是所有的離婚男女,在婚姻謝幕的那一刻都扮演著一個醜角。隻有那末流的、垃圾似的男人,才會如此的醜陋。為瞭曾經的相愛、相識、相知,再寬容一次、理解一次吧。願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願世上眷屬皆為有情人!

Innisfree 腳跟重點面膜Innisfree 天然香氛濕紙巾(15入)So Q 玫瑰淨顏整肌面膜 10片 / 盒
Too Cool For School 眼線液筆 1.3g3CE 凝視無瑕控油粉餅 8gELIZAVECCA 小水豬爆水美白面膜 100ml
Mdmmd. Q10水唇膏(保養型) 3.2g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面膜 100mL女圓領拼接氣爽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