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該怎麼安全穩妥甩掉婚外情人



妮夏你好,我有個婚外男友,好幾年瞭。剛開始那幾年我是真心愛他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他,他也在我身上付出瞭很多,但最近這3、4年我感覺不怎麼喜歡他瞭,尤其是他不信任我的時候,特煩他。

我想離開他,但又怕他說我當初和他在一起是有目的的。我的傢庭和工作單位他都很熟悉,直接拒絕他又擔心鬧僵瞭不好。我該怎麼辦呢?

  妮夏回復:

既然他在你身上付出瞭很多,那麼你想甩開他肯定沒那麼方便瞭,得到的肯定要付出代價呀。你可以試試幾招,但是不見得100%有效。

1、冷淡他,減少聯系頻率,打你三個電話你接一個,說你剛才在忙;2、找他借錢,一大筆錢說你做一個什麼投資(這個投資要很明眼人看起來很不靠譜,但是你非要表明投資賺錢的決心),他不借錢你就不高興,他借錢你瞭你就慢慢告訴他投資失敗瞭,然後再借,直到他主動躲你;3、不修邊幅,不化妝,灰頭土臉醜醜地見他;4、總跟他抱怨這抱怨那,說公司這個不好說孩子怎麼不乖,跟他吐槽一堆煩心事;這四點你堅持做下去,他沒準就煩你煩到不行瞭,到時候沒準主動離開你瞭。

Holika Holika 蒟蒻溫和泡泡潔面慕絲 150mL (附按摩刷)Cloud 9 馬油黃金面膜 6入 / 盒Mdmmd. 珍珠光Q10妝前精萃 30ML / 粉紅泡泡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棉梗/透明無痕假睫毛 5對入Innisfree 礦物耀眼保濕定妝噴霧 120mL男急速閃電運動襪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D系列 假睫毛 五對入 黃色小鴨款睫老闆 超完美假睫毛2WAY輔助夾E-choice 大豆去角質凝膠 100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