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新婚夜老公醉酒後說出秘密



你好龐老師,我經常關註你的文章,現在也遇到瞭問題,想讓你幫幫我!

是這樣的,現在我戀愛瞭七年的男友,忽然棄我而去,和一個20歲的女孩私奔瞭,為此,我感到傷心欲絕,為瞭覆蓋內心的創傷,我就開始不斷的去相親。在一次相親時,認識瞭他,這個男人長相雖然一般,但是收入還不錯,今年42歲,比我大10歲,他是做批發生意的,離過一次婚,沒有孩子。由於他傢人希望他早些成傢,我父母要也怕我淪為剩女,不到一個月我們就閃婚瞭,我知道我並不是很愛他,但是他對我真的還很呵護,所以,到瞭這個年齡也就不想追求什麼海誓山盟的愛情瞭,曾經七年的感情不是該分還是分瞭!

就這樣,我們宴請瞭親朋好友,辦瞭還算熱鬧的婚禮。婚禮上,老公因為高興有點喝多瞭,到瞭晚上入洞房的時候還昏沉沉的,我怕他難受,便給他倒瞭一杯溫開水讓他喝。結果,他居然醉醺醺的擺手說:不喝瞭,喝的太多瞭,哥幾個散瞭吧,我還得去入洞房呢。不過我可跟你們說,你們幾個平時總是瞧不起我,總說我是同性戀,不像個男人,我實話告訴你們我不是同性戀,我是雙性戀好不好,無論男的還是女的我都能通吃,你們能嗎?不理你們瞭,我得陪我新娘子去瞭!說完,翻瞭個身,又“不省人事瞭”。



聽瞭老公的這席醉酒話,我瞬間感到腦門嗡嗡響,怪不得他前妻和他離婚,他原來是個男同啊,天哪!我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這也太殘酷點瞭,如果他說的是真的,我該怎麼辦啊?本來應該很美好的洞房花燭夜,卻讓我翻來覆去的睡不著,難受死瞭。第二天一早,我見他醒瞭,我開始沒好氣的大聲質問他:你昨晚說的是不是真的?他居然還裝糊塗的說什麼事情啊?我說你是男同為什麼不事先和我說?他居然不緊不慢的摸瞭一根香煙點著,冷冷的說:男同怎麼瞭?男同的現在多瞭,況且也不影響婚姻。我聽瞭很氣憤,我說我容忍不瞭你這麼欺騙我,他卻翻臉說:接受不瞭就滾蛋,哪來給我滾哪去!。。。。。。。。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啊?我真的無法接受,我簡直都快要吐血瞭!我的命運為什麼這麼悲催呢?老天對我太不公平瞭吧,剛剛結婚就遭遇這樣的事,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甘心就這麼和一個同性戀男人生活一輩子,請山哥幫幫我吧!——傾訴微友:天使的眼淚



山哥回復:

1、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在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裡,生活總是充滿瞭林林總總,磕磕絆絆。隻能說,發生的就是存在的,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人類發展到今天,伴隨著媒體的發達,這個社會裡恐怕什麼新鮮事都會被呈現出來。

2、作為大齡女的你,在感情領域的選擇缺乏足夠理智,也因為對一個男人缺乏足夠瞭解,導致你對他的認識產生盲區,從而收獲瞭一個悲催的婚禮。或許,你會認為自己太過點背,但是點背不能怨社會啊,這一切也皆是因為你的盲目所造成,為此,你需要為自己的魯莽行為買單。

3、婚戀市場從來都需要謹慎抉擇,隻有選對人,才能擁有幸福的婚戀生活。而你顯然在這方面陷入瞭失誤。人,不能因為一時感情受挫,就對愛情抱著破罐子破摔的念頭。雖然,你受傷太深,被相處七年的男友無情拋棄,但是,你需要理性的接受這個結果,並從中感悟戀情的殘酷和不確定,進而在面對下一段感情時,多一絲理智和成熟,以少走彎路,然,你恰恰相反,最終卻以閃婚這種風險極高的選擇來慰藉受傷的心靈,豈不是對自己不負責,最終導致自己自討苦吃!



4、選擇婚戀對象,到底是懷揣理想,還是直面現實?或許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不同的人會做出不同的抉擇。既然是因人而異,你為此已然做出瞭選擇,那麼必然就需承擔自我選擇帶來的後果。為此,無論面對怎樣的結果,抱怨和痛心,都解決不瞭問題,也隻有直面現實,從中汲取教訓,遠離二次傷害瞭。

5、給出的建議:在此情形下,你到底該何去何從?既然事情真相這麼快就昭然若揭,你們彼此感情也不夠篤厚,甚至對你而言,這個婚禮本來就帶有唐突之舉。那麼,婚姻是死的,人是活的,既然能閃婚也可以閃離的。接受不瞭這樣的人做人生伴侶,幹嘛要勉強和委屈自己呢?況且他的秘密被自我揭穿後,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估計想要讓他改肯定是難上加難瞭,除非他足夠愛你,除非他能戰勝自己。最關鍵的是,你根本也不夠愛他啊,想必對湊的婚姻有何幸福可言呢?現在又節外生枝的出現男同情形,總體而言,你自己也該明白何去何從瞭吧!

日本 COSMOS 刻花青春棒 (圓) 乙支入男亨利領氣爽衣E-glips 面膜 18g
MEMEBOX 超完美粉嫩腮紅膏 2.3g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BELLEME 百麗 潤澤修護蠟筆 3.5g
ETUDE HOUSE 荳趣舒緩一點靈組合(升級版) 15ml睫老闆 超完美假睫毛2WAY輔助夾3CE 靠近一點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 2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