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半夜電話裡聽到老公出軌過程



讀者來信求助問:

夏莫老師你好,我和老公結婚已有4年多,寶寶一歲多,之前我們感情很好,他讓我一直在傢照顧寶寶,每月上交生活費。寶寶出生後,很多現實問題讓我們之間的感情出現瞭問題。我一個人在傢帶孩子,沒人幫忙搭手,我有時指揮他做事,他會很情緒化,我心情就會很不好,偷偷哭過幾次,有兩次被他發現瞭,他發出很嫌棄的嘆氣聲,讓我心寒。我們的夫妻生活也很不協調,一月就一兩次,有時候一次都沒有。

孩子越大越不好帶,看不到我就哭,所以我在傢上廁所都得抱著孩子。他也因為工作忙,回傢得晚,我經常都是隨便吃點剩飯剩菜對付著肚子。上個星期,三更半夜手機一直振動,是老公打來的電話,看著孩子熟睡瞭,便拿著電話跑到客廳去接電話,電話接通後,我喂喂瞭幾聲,那邊隻有一些嘈雜的聲音。準備掛電話的時候,忽然聽到一女的問:你愛我嗎?然後有人應瞭:“我當然愛你瞭!”

頓時我的手腳就發抖瞭,不是別人,電話裡的男人是我老公!那女的笑瞭幾聲又問:你不是愛你老婆嗎?他說:我愛她還能出來陪你?她們聊瞭很多不堪入耳的話,之後便傳來一陣令人惡心的喘息聲。我掛瞭電話,給他打瞭過去,他不接,我接著打!就在這時,房間裡忽然傳來寶寶撕心裂肺的哭聲,我沖進房間打開燈,就看到寶寶摔在瞭地上!



我抱著寶寶一直哄他,他哭得我的心都痛瞭,眼淚不爭氣的流瞭下來。這時,我發現電話又振動瞭,是他打過來瞭,他問:怎麼瞭?寶寶怎麼瞭?怎麼一直在哭?我努力克制瞭一下情緒,問他:你在哪裡,怎麼還沒回來!我真的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我在跟老板談合作的事情,可能今晚很難趕回去,寶寶沒事吧,摔瞭嗎?嚴重嗎?

談你媽的合作,不要臉!這是我第一次罵他,掛瞭電話後,好不容易把寶寶哄得睡著,我卻怎麼也睡不著瞭。哭瞭一夜,我真的無法接受,一直愛我的老公居然出軌瞭,回想起他那麼多晚歸的借口,我就覺得自己太可笑瞭,我居然一直活在他為我編織的各種謊言之中,毫無知覺,可笑嗎?後半夜,他回來瞭,問他是不是出軌,他還是不承認。我說我都聽到你跟一女的對話瞭,他真可笑,竟然說他在賓館看電視劇,不小心摁瞭我的電話,還說我聽到的都是臺詞!!!他到這個時候都還騙我!還想敷衍我!

我們吵瞭一架,最後他承認他出軌瞭,我收拾行李要走的時候,他還威脅我說:你今天敢走,我就跟你離婚!我繼續收拾著我的行李,他一邊搶我行李一邊吼著:你走瞭就別回來瞭!我掙紮著回瞭娘傢,我們一直冷戰到現在,都一個星期瞭,他沒一個電話,沒一個短信,也沒來接我!我不知道怎麼辦,每天都在想著這個事情,心情很糟糕,很痛苦。不知道怎麼辦,難道就這樣離婚嗎?孩子怎麼辦,他才一歲多,我不想讓他沒有爸爸,可是我又無法原諒他。我該怎麼辦,夏老師?同意公開發表。



  夏莫回復:

面對老公出軌,女人最先糾結的事情不是他還愛不愛自己,而是真的要離婚嗎?沒有愛的婚姻,隻有形式與空殼,毫無意義與希望。女人渴望出軌的男人,終會有一天能回心轉意,渴望出軌的男人還能顧念舊情,為瞭孩子保全婚姻。可最後,不是離婚就是強迫自己隱忍一輩子。那麼,發現丈夫出軌後,老婆應該怎麼做呢?

一,冷靜一段時間,反思是什麼原因導致瞭男人出軌。

很顯然,孩子出生後你將註意力都集中到瞭孩子的身上,丈夫倍受冷落。夫妻生活次數減少,經常吵架,經常冷戰,這麼多的問題你都沒引起你的註意,可見你對丈夫的關心實在太少。

二,如果不想離婚,嘗試著去補救婚姻。

在有孩子的情況下,能保全婚姻自然是最好的,但如果經過瞭努力,夫妻關系依然得不到改善,那麼再另行考慮。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引起的出軌,那麼可嘗試做出改變,讓他看到你的改變。



三,有效溝通,彼此都必須一起做出改變。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出軌,不一定就是一個人的錯。很顯然,他出軌這是他做得最錯的一件事。所以,必須有效溝通,彼此認識到自己錯在哪裡,然後一起努力去改變,才有可能彌補婚姻的漏洞。

四,建議你找份工作,讓自己擁有獨立的能力。

這是我建議所有女人都應該擁有的一項能力,就是獨立。當女人不伸手找男人拿錢過日子的時候,男人才從心底看得起你,當你有瞭自己的交際圈子,男人才不會不把你當回事。有能力的女人,不會懼怕男人出軌,不會懼怕離婚。

  五,保留男人出軌的證據,並且警告他如果繼續出軌,一定上法院起訴離婚。

保留證據是為瞭防止他死性不改,將來離婚時,你還能為自己爭取到大部分或者全部的夫妻財產。收集他出軌的證據後,你可將你已經收集證據的事情告訴他,讓他自己衡量離婚的代價,讓他自己真正做出悔悟。

六,一個男人如果出軌兩次,不要再妄想他會回心轉意。

原諒一個人的特權,永遠隻使用一次。使用兩次,便失效。所以,既然不想離婚,便可嘗試著去原諒他,但是如今他再犯,不管是什麼理由,都不要再去原諒他。到那時,離婚,才是最好的選擇。

T.M國民粉刺終結黑面膜 10g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按壓式吸油面紙(含粉撲) 50張入T.M國民柔膚水 100mL (多款任選)
ETUDE HOUSE×HIGH CHEEKS聯名款限量眼影 2g #PK010Innisfree 橄欖油超保濕調理乳液 160mLCoringco~粉色盒裝刷具組(八支入)
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佛手果油萌捲濃睫毛膏 9ml #Blackthe saem 秘密清潔1.2.3粉刺去除鼻膜 6gYET(YES! ENJOY TIME) 不可能的任務性感咬唇筆 1.7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