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外籍男友太癡心不怕我已婚



小娜提問:

我和老公曾有過一段美好的婚姻,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後來在公司一次駐外項目中,我邂逅瞭一個很出色的加拿大男人凱瑞,我對他很有好感,他對我也是一見鐘情,很是殷勤體貼。為瞭我,他對身邊的各種女孩都視而不見,一下打破瞭我心底外國男人都很開放的那種偏見,對他也有瞭不可遏止的愛。

在我和凱瑞接觸瞭不到倆月,凱瑞要求和我發生關系。我原本不想那麼快,可是那個晚上,凱瑞佈置瞭一個很浪漫的場景,是我和老公在一起時從來沒有過的。最後我抵擋不住誘惑,讓他占有瞭我的身體。此刻我還有點擔心,雖然我們有愛,可發生關系後我怕他會甩掉我,畢竟他那麼優秀,可是他反而對我更體貼,並提出想跟我建立傢庭的想法,並且不介意我已婚的事實,但是讓我盡快離婚。

項目結束後回到傢中,我猶豫瞭很久,愛情至上的我跟老公提出要離婚,但老公為瞭女兒說什麼都不同意。自私的我最後收拾瞭行囊,直接去瞭那個男人所在的城市,為瞭和他在一起,我一邊騙他說我已經成功辦好瞭離婚手續,一般繼續努力和老公談判。但是最近,這個男人要我和他去登記註冊,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圓自己撒下的這個謊,於是一直拖著說工作忙。我害怕他知道我不是自由身後就會放棄和我在一起的念頭……雅晴老師請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雅晴答復:

你自己造成的不良後果,隻能靠你自己去解決,誰都挽救不瞭。既然你說是愛情至上,可是你和你老公就沒有愛情?如果不愛為什麼要在一起,還要生下女兒?其實每段婚姻都會遭遇誘惑,如果把控不好很可能會夫離子散,而你的婚外情人知道所謂的真相後,也很可能棄你而去,因為愛情經不起欺騙。你先是背叛自己的老公,又欺騙現在的情人,那麼,你這樣重視愛情,珍惜愛情的人,又會把誰放在心上呢?恐怕隻是你自己吧!為瞭自己欺瞞他人,到最後吃虧的恐怕還是你自己!

現在你隻有三條路可以走。第一:和你老公重修舊好,既然他不想離婚,想必也不會嫌棄你出軌的事實,為瞭傢庭你可以後退一步,和老公以及女兒繼續好好過日子。但是以你的個性,想必不會選擇這一點;那麼隻能選第二條:和你老公好好談談,說明你此時此刻的心境,你對這個傢庭已不再留戀,孩子並不會因為一個看似完整而沒有愛沒有溫馨氛圍的傢感到溫暖,其實,這也是在欺騙孩子。第三:如果你老公還是不同意,那麼你隻能跟你的新男友坦誠還沒有離婚的事實,然後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辦理離婚。當然,如果你新男友願意等,如果你忍心和你老公鬧得情同仇敵,那麼,你可以選擇這麼做。至於你以後的生活能否幸福,還是要靠你自己!

Berrisom 可愛動物精華面膜 25mLLadykin 水精靈閃耀亮白精華液 30mL公主李 100%純手工假睫毛 10對入/盒
Secret Kiss 全效保濕遮瑕CC霜 30mLCoringco~粉色圓角粉底刷 (單支入)日本 COSMOS 果凍系列 伸縮蜜粉修容刷
the SKIN HOUSE 腹膜酵母菌/木瓜補水保濕/超緊緻膠原蛋白面霜 30mL3CE 超細長持久眼線液筆 0.9mLMEMEBOX 修容腮紅刷 #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