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高薪原配為何輸給擺地攤小三



網友求助:

我和老公結婚19年,有一個18歲的女兒,現在孩子、父母都不知道我們已經離婚瞭,我不敢告訴任何人,因為我們是別人眼中的模范夫妻。後悔,自責,仇恨每時每刻都在吞噬著我,我做夢都沒想到百依百順的老公會在外面找小三,而且為瞭那個女人和我離婚。

老公是個公務員,性格比較內向,對傢庭負責,對我也很照顧,每天按時回傢做傢務,接送孩子,長此以往,我習慣瞭這一切,漠視他對傢庭的付出。我是職業女性,脾氣不好,工作壓力大,累瞭,煩瞭經常向他發泄,加上老公沒我收入高,他覺得生活很壓抑,沒有溫暖,而我一點都沒意識到我們的婚姻已經出現危機,直到有一天接到一女人電話,她讓我和老公離婚,說她和我老公才是真感情,已經同居瞭。我一下子懵瞭,這麼老實聽話愛傢的老公竟然有瞭第三者。

我們在分分合合,吵吵鬧鬧中度過瞭大半年,中間我們好過幾個月,共同裝修新房,共同搬新傢,過正常的夫妻生活,可老公始終忘不瞭那個女人,我也忘不瞭,最後老公起訴離婚,法庭調解,老公把財產全部留給瞭我和孩子,自己搬回瞭婆婆傢。

我現在心裡難受極瞭,是我不懂的珍惜,是我太追求物質生活沒在意老公的感受,可世上沒有後悔藥。雖然現在老公為瞭高三的孩子每天回傢做飯,安慰我,可我知道老公離我越來越遠,終有一天他會徹底離開的。



我已經下瞭決心,他和小三結婚的那天,就是我放棄生命和小三同歸於盡的那一天,我忘不瞭那個女人對我的侮辱,忘不瞭那個女人的張狂。那個女人隻是一個擺地攤的縫補匠,她憑什麼那樣張狂?輸給這樣的一個女人,我真的不甘心!

我腦子很亂,離婚真的徹底把我摧毀瞭!

李老師回復:

先和你說個個案吧。我有個女咨客,屬於月收入過萬的公司白領。32歲那年,她放棄瞭不少追求她的高薪男人,和事業單位收入平平的老公結婚。她說,她看多瞭那些有錢男人的花心,隻想找個可靠的男人結婚,錢多錢少不重要,反正自己的工資夠花瞭,對自己好就行。她沒看錯人,結婚後老公確實對她很好,好到就像你老公對你一樣,按時下班回傢做飯,陪她聊天,陪她做她喜歡做的事,出差瞭老公就安分守己在傢等她,剛結婚時她很幸福。

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地她就覺得不幸福瞭。她們單位女人多,誰添瞭一件新衣大傢都要聚攏在一起評頭論足一番。今天有同事說過生日老公送瞭一輛車,明天有同事說老公出國給自己帶回一個高檔包,後天又有同事翹個指頭問她老公送的戒指好看不好看,冷不丁又看見同事戴個新項鏈晃來晃去。看看同事,想想自己,自己啥都不差憑什麼過得不如人,她開始對老公不滿瞭,嫌老公掙錢少,沒氣質,對老公橫挑鼻子豎挑眼,最終老公受不瞭她離開瞭。



老公離開後,她又回到瞭單身的日子,面對沒有男人的生活,她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對自己的行為追悔莫及。她就是在這個時候找到我的,在我的幫助下,她歷時一年重新追回瞭老公,最終復婚瞭。

這個咨客的故事和你很相似,相同的是都不懂得珍惜失去好男人,不同的是她失去後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及時改正主動去挽回,而你卻隻是活在自怨自艾相互指責之中,對小三的出現你不是及時修正自己的錯誤主動挽回老公,而是吵吵鬧鬧把老公推得越來越遠。

男人出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對男人出軌不知道該怎麼做。你不該去恨小三,也不該恨你男人,要恨隻能恨你自己。說實話,你男人做得夠好瞭。離婚能把全部財產歸你,和小三同居後還惦記著孩子回傢做飯,我可以想象,這些年,除瞭工資高多給傢裡掙點存款外,恐怕你連飯都不會做。

現在已經不是物質匱乏的年代,女人收入高在你眼裡是優勢,在你老公眼裡可不是。你知道男人要什麼嗎?男人要的是能肯定自己、欣賞自己,至少能平視自己的女人。在你眼裡一文不值以擺地攤為生的縫補匠小三恰好迎合瞭你老公的需要,這就是你輸給小三的原因。



你說你想和小三同歸於盡,想想看,同歸於盡以後呢?媒體會熱鬧一陣子,你老公會難過一陣子,留下的是傷心的父母和失去瞭媽媽的女兒,這是你想要的嗎?

我相信你不會這樣做,也相信你能走出來,你需要的是時間。

和離婚前相比,你除瞭少瞭一個老公,其他的你什麼也沒有少。而老公是可以重新再找的。

做縫補的小三未必適合他,時間長瞭他們也會吵架鬧矛盾,隻要他們不結婚你就有機會,原配打敗小三重新追回老公的個案多瞭去。你們有孩子,有成功轉化為親情的十九年的婚姻,這是你的優勢。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盡快尋求幫助讓自己靜下來,打消報復的念頭,反省自己在這段婚姻中做得不好的地方,然後改變自己,盡快讓自己變得優質起來。

來日方長!

So Q 蝸牛精華面膜 10片 / 盒Coringco~圓頭粉底刷 (單支入)女V領短袖氣爽衣
So Q【溫和微粒】啤酒酵母角質按摩霜 75gMdmmd. Upra®無瑕妝前霜 30mL / 瓶日本 COSMOS 洗臉海棉 圓形 2入 (小) 洗臉海綿/蒟蒻海綿/潔顏綿
LadyKin 粉嫩香水花瓣腮紅 8gAPIEU 乳木果油柔滑護手霜 35ml【哆啦A夢聯名限量版】Cloud 9 祛斑美白保濕精華液水 3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