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男友不忘舊情人 竟說我太小氣瞭

我和男友認識一年多,彼此也挺談的來,因為我們年齡都不算小瞭,所以在傢人的催促之下準備今年年底結婚,我們倆也開始歡歡喜喜的準備起來。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去他傢找他,進門後(我有他傢的鑰匙),發現他在床上睡覺,看他那可愛的睡姿,不忍心叫醒他,於是我便在他的電腦上自己玩瞭起來,他的qq在線,突然好奇心起,想看看他的聊天記錄,想看看他和他的哥們之間都聊些什麼,因為有些事不能和我說的,可能會和鐵哥們說說,但是我剛一打開他的一個死黨的聊天記錄,我就頭暈瞭。

“你知道娜現在哪裡嗎?”

“我好長時間沒和她聯系瞭,怎麼?都快要結婚的人瞭還不忘舊情人啊?呵呵。”

“是啊,我快要結婚瞭,這是很高興的事,我一想到結婚,腦子裡就會不由的想起娜,不知道她現在過的怎麼樣瞭。”

“嘻嘻,你還想著她呢,讓你未來老婆知道瞭你可就慘啦!”

“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老婆”,但是,我現在很想知道娜現在過的好不好,畢竟當初是我對不起她,真的很想再見她一面……”

我的大腦有一分鐘的空白,心裡像是被人用針狠狠的刺瞭一下!在和我結婚的前幾天,他竟然一直想做的事是想讓見以前的女友,我不能容忍的一把把他從床著拖下來,質問他,他竟然很合理的解釋:“我愛你,我的心大部分都是為你而跳動著,難道你就不能讓我為她留一點點小小的位置嗎?怎麼說她也是我好幾年的歷史啊,你也太小氣瞭吧?”

我真的很傷心,我不能容忍幾個女人來平分一個男人的心,他讓我很失望,很難接受我要嫁給這樣一個少一塊心的男人,但是過幾天我們就要結婚瞭,所有的親戚朋友都知道我們的婚期,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頭好大,是接受還是逃跑……

Too Cool For School 粉紅女孩果凍保濕飾底乳(40ml)MEMEBOX 多用途化妝刷(小) (適用腮紅 打亮)Holika Holika 美顏蜜語雙頭唇頰筆 (0.6g+1.1g)
the saem 復古女孩局部面膜 4gInnisfree 水感潤澤舒芙蕾防曬氣墊粉餅 15gETUDE HOUSE 神來一筆~粉紅唇刷
banila co.天然礦泉水油平衡化妝水 200ml #保濕款eSpoir 超顯色唇膏 3.7gSo Q【溫和微粒】啤酒酵母角質按摩霜 7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