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老公背叛 無恥第三者竟是我們後媽

我和丈夫相差8歲。他大我。雖然是年齡上有些懸殊,但是我們卻是真心相愛。我是從美國留學的時候認識丈夫的。之後我們戀愛瞭三年。戀愛中間,我們一直很相愛,互相關心。

小北你好。我是一個石傢莊的已婚女人。結婚七年多瞭,我和丈夫有一個5歲的兒子,還有一個3歲的女兒。我們的生活起初還算是平穩的,一傢人和和氣氣地生活。雖然丈夫是個個人企業的經理,我們傢過的也是小康以上的生活,有車有自己的房,但是我們卻都很少吵架什麼的。

雖然有的時候丈夫難免不瞭有陪客戶吃飯或者請朋友吃飯的,去酒店過也找小姐什麼的。這些我都不太去計較。因為處在這樣的傢庭中我就必須學會接受與大度,不然我會給自己氣死的。還有的就是,我從小就知道這樣的事情其實對傢庭和孩子都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尤其是孩子。

我父親是一個國企的廠長,那個時候的他可算是吃國傢飯的人,後來廠子倒閉瞭,父親自己下海做生意又掙瞭很多的錢。從那之後在我的記憶裡,我就一直是生活在蜜一般的生活裡。可是對於我的母親來說,這就不是好事瞭。自從我們傢有瞭錢之後,父親開始夜不歸宿瞭。甚至一連兩三個月不回傢。就算母親說我想他瞭,他也隻是吱吱唔唔不回傢。

之後母親就和每一個遇到丈夫出軌的女人一樣,開始小肚雞腸,開始和自己結發男人一哭二鬧三上吊起來,父親一氣之下就和母親離婚瞭。我的撫養權父親死活沒有給母親。而母親也含恨去瞭國外。一直到現在我都再也沒見到過母親。中間我有試圖去找過她,但是人海茫茫啊,我連一丁點的線索都沒有。

延伸閱讀
-絕對隱私!走近熟女的浪漫香閨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這七件事 女人經期不要做
-十大最富有香港女星資產曝光

父親離婚之後,他再娶瞭一個比他小二十歲的女孩。那年我才16歲。而那個女孩隻比我大不到5歲的樣子。雖然我不喜歡這個後媽,但是她對我是特別的好。尤其是後媽的父母對我就像是對自己親生外孫女一樣地對我。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後媽是先天性的不能生育。所以她才會對我如此的好。

如果那個時候她和父親再生一個孩子的話,我估計現在我的生活也不會這麼慘。對於我的婚姻也是如此。

我和丈夫相差8歲。他大我。雖然是年齡上有些懸殊,但是我們卻是真心相愛。我是從美國留學的時候認識丈夫的。之後我們戀愛瞭三年。戀愛中間,我們一直很相愛,互相關心。那個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很幸運,有自己的一個相濡以沫的愛情。之後我們回國後的一年我們就結婚瞭。結婚那年我25歲。

相知相愛的7年婚姻裡,我們一直都過的很平穩。有的時候有他也會給我一些小小的意外驚喜,對於這些我都深深感謝上帝的賜福。

對於丈夫工作上的事情我一般很少去過問。但是他有的時候會跟我的後媽走的很近,這就令我有點不快瞭。作為女人,我有自己的直覺。每次丈夫從香港出差回來,他都會帶回兩件一模一樣的漂亮衣服或者玉石首飾。他卻隻給我一件,而不是全部給我。

時間長瞭,我慢慢淡忘瞭這些沒有必要的東西。但是這也沒有必要的記憶竟然在最後造成瞭我婚姻上的致命的傷。

有一天,我在我們傢的院子裡竟然看到瞭後媽的車,那天是我剛好從韓國旅行回來。由於回來的時間提前,我也就沒有告訴丈夫去姐我。當我回到傢之後,發現瞭一切。丈夫和後媽正親親我我地摟抱著躺在床上。我看到這一幕之後心都碎瞭。我真的沒有想到,我這麼愛著的丈夫竟然會這樣背叛我,其中的女主角竟然還是我的後媽……

  回復:

這位大姐您好。小北已經收到您的來信。對於您遇到的傢庭情況確實夠復雜的。但是仔細想想,您應該把事情和您的丈夫攤開來談。畢竟你的後媽才大你5歲多,而你的丈夫卻大你8歲。對於你的丈夫來講,你們兩個都是他生命中的誘惑。

也許是因為你的出遊,導致瞭這個男人對你的背叛。男人對婚姻的背叛我知道是不對的,但是如果你是為瞭這個背叛而放棄婚姻的話,你有可能會主動地給你的孩子的幸福造成傷害。

我給你的意見就是找你的丈夫把事情講明白,還有的就是也要和你父親說清楚你後媽對你丈夫的勾引或者是兩人有染的事情。如果你去特意地去隱瞞這些,當事情有真相大白的那天的話,被傷害的人也許會被傷的更厲害。

離婚對於您來說已經不是優勢瞭。畢竟你已經有瞭兩個孩子。為瞭孩子們的幸福,爭取一下。也許你的婚姻還沒有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ETUDE HOUSE 紅粉知己~菲菲絲絨唇彩 10gETUDE HOUSE 腋下如何 一乾二淨 安全除毛刀 乙支入男花紗POLO衫氣爽衣
Tonymoly 我的小可愛寵物 重點局部面膜 5g / 鬥牛犬-法令紋ETUDE HOUSE×HIGH CHEEKS聯名款限量眼影 2g #PK010Innisfree 閃耀防水珠光眼影蜜 4g [2015 夏季 限定款]
ismarT女圓領短袖上衣the saem 復古女孩局部面膜 4gLABIOTTE 新芽橄欖葉護手霜 4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