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宅男宅女 必備四大戀愛訣竅



宅男宅女 必備四大戀愛訣竅

是不是又很多宅男宅女宅著宅著就變成瞭剩男剩女呢?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也說明瞭想要擁有美好的幸福生活是離不開大傢對於戀愛技巧的把握的。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宅男宅女必備的四大戀愛訣竅,從而為心理健康註入瞭活力。

1、 出奇不意法

適用類型:男女兼宜

某日下午的步行街上,小林姑娘獨自閑逛。忽然有一男子上前,很有禮貌地問:"小姐,請問現在幾點?"小林抱歉地說:"對不起,我沒戴手表和手機,不知道時間。"

此時,男子伸出手來,露出腕表說:"我知道現在是北京時間下午3點50分,那邊的電影院有一場4點開映的電影,我可以請你去看嗎?"

友情提醒:此法不吝男女,僅適用於有幽默感的對象。



2、 直接進擊法

適用類型:男女兼宜

趙趙與幾位朋友自咖啡館出來,剛才一直在咖啡館註意她的男子也一路跟隨。趙趙暗笑,不知這樣幼稚的跟蹤有什麼意義。男子加快速度跟上,幾步走到她面前,攤開雙手攔住,眼睛直視趙趙,非常認真地說:"你好!我叫**,在C大讀**專業三年級,很希望認識你,和你做個朋友。"朋友們發出善意的哄笑,趙趙也笑瞭,對他說:"做普通朋友是可以的,你好,我叫趙趙。"

友情提醒:真誠是搭訕成功的最大秘訣,在不知所措的對方面前,先坦率地介紹自己,才能獲得信任。



3、 閑時利用法

適用類型:男女兼宜

小王到北京出差,因飛機誤點滯留機場,正百無聊賴之際,肩頭忽被人拍瞭一記。他轉頭看見拍他之人竟是一位美女,她問:"你是不是也搭**次航班?真的誤點瞭嗎?"原來美女也是獨自旅行,小王提議去機場咖啡廳喝一杯,美女欣然答應。

友情提醒:利用等飛機的閑暇時間約會,環境、情調都不錯,又帶有一絲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旅行孤獨感,所以搭訕成功的機會較高,同理,火車、輪船上都適用此法。



4、 背心留字法

適用類型:男性

小思常坐的一路公共汽車,常常看見的那個女孩,有一天,女孩終於找瞭機會向他搭訕。她坐在他後面的位置上,小思隱約覺得有事會發生,果然,背心忽然傳來麻癢的觸感。他不回頭,也知道她在幹什麼。到瞭站,小思照舊下瞭車。

他穿的白T恤背心上寫著:每天看見你,可以做個朋友嗎?我的電話:139……

友情提醒:不是每個男人都有那麼好的涵養讓你在他背心寫字,他很可能跳起來大叫:"天啊!我的CK!"至於愛衣如命的女人,這個辦法是絕對不能用!

以上就是關於宅男宅女必備的四大戀愛訣竅,大傢在看過瞭這些訣竅之後,對於日後的戀愛難點還有什麼無法理解的呢?隻要我們做出瞭相應的努力,那麼再大的挑戰,我們依然可以迎難而上,那麼在這裡就衷心祝福大傢瞭。

Seatree Art 保濕蒸氣兩用唇膏 14gLABIOTTE 花瓣精華特殊護理護唇膏 3.6gCLIO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 0.55mL
Mdmmd. AG胜肽拉提精華素 40mL / 瓶MEMEBOX XO BLACK 超完美口紅(3.5g)the saem 自然不掉色染眉膏 4.5g
3CE 化妝包-長方形網狀包包附小包多功能低筒運動襪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堅果糖瓷唇蜜膏 5.2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