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老公和小三深愛彼此我成小三



網友來信

妮夏:您好。我和我老公拍拖七年結婚,結婚差不多五年瞭,我發現我老公出軌二個月,他說他是非常喜歡那個女的,而且那個女的也很喜歡他,他覺得那女的讓有保護欲望。我開始不冷靜,總是要他選擇我和孩子,他表面答應,但其實一直和那女的一起。後來我調整策略,一個月前我們暫時沒有提到這個事情,一切還有和之前生活一樣。我盡量和他一起參加戶外活動,他也沒之前那麼痛苦,但我知道他一直和那女的見面。同時我們照常親吻,make love.我盡量給他時間,希望他和那個你女的能感情淡下去,但我其實不知道這樣會多久?我也沒有信心他會回歸,你覺得呢

妮夏回復:

保護欲望確實就是愛,建議你平時生活中溫柔點,不要因為在一起那麼久,就可以對他強勢。愛是什麼呀,愛無非就是喜歡對方眼裡反射的自己。他在那個女人身上更能找到自尊心和自豪感。不過,他敢明目張膽跟你說他和那女的相互喜歡,說明他做好瞭一切打算啊。你自己看吧,我是建議女人一定要把控好財權,然後看男方情況做出決定,如果對方誠心悔過那就懲罰加上寫保證書,你老公這種一門心思出軌甚至想離婚的,其實比較難挽回,你還是給他限制下分手時間,然後多制造兩個人在一起的機會,他錢少瞭時間少瞭,愛他的女人還能等幾時。

MEMEBOX 兩用刷頭染眉膏(4.5g)3CE 珍珠光感妝前乳 30g女經典POLO衫氣爽衣
男毛羽內搭褲Mdmmd. Clean明采奇肌筆 1.8mLAPIEU 亮澤果凍染色唇露 5g【哆啦A夢聯名限量版】
YET(YES! ENJOY TIME) 卸眼唇液 100mLLABIOTTE 花瓣精華特殊護理護唇精華 10mlBEYOND 小可愛棉花糖透潤BB霜3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