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當初追我像條狗,如今搞完嫌我醜

帥比和美比們晚上好最近更新真是好勤勞昨兒的互動話題是▼啪啪啪的時候你最討厭對方的行為是熟摸(ノω<。)ノ))我覺得我不應該再廢話瞭泥萌直接看答案吧(๑•̀ㅂ•́)و✧被吐槽最多的行為莫過於我已累得不行你卻面無表情▼我努力到斷瞭腰你卻不給一聲叫或者是我在上面很賣力他在下面看手機其次是大傢都不太喜歡對方說出奇奇怪怪的話▼比如妹砸最煩聽到「叫我爸爸」又如漢砸最煩被問「進去瞭嗎」也有很難容忍對方有離奇怪癖噠▼比如「我拼命賣力,他卻在放屁」又如「一看他拍小視頻我就捉急」要是過程中被嘲笑那就更討厭辣比如▼她說我是「東半球第二短」或者他說「你胸這麼小,我都抓不到」還有最悔不當初的煩惱莫過於等到事後才知道▼比如啪完之後發現他「忘記帶套」或是啪完之後發現她「姨媽來瞭」然而也有討厭面對各種突發情況▼比如「他老婆打電話給他」或者「警察蜀黍突然破門而入」奇葩我忍瞭千萬遍最不能忍的隻有顏▼拿枕頭蓋住我的臉!老娘卸妝那麼難看?或者是最討厭的行為是「長得醜」我最討厭的是「徐老師總在啪啪啪的時候推送」今日最佳我最討厭的是最 high的時候她讓我答應給她買東西!!!

Coringco~刷具清潔液 200mlYET(YES! ENJOY TIME) 不可能的任務性感咬唇筆 1.7gToo Cool For School 奶油光彩轉轉唇蜜筆 2.3g
ETUDE HOUSE 美肌字典天天敷面膜日本 COSMOS 洗臉海棉 圓形 2入 (小) 洗臉海綿/蒟蒻海綿/潔顏綿Coringco~粉色圓角粉底刷 (單支入)
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眼線液筆 0.6gETUDE HOUSE×HIGH CHEEKS聯名款塗鴉款眼影 2gMdmmd. 4D鏡光無瑕CC霜 (打亮:0.8g、遮瑕:0.9g、CC霜:3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