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女人不想讓老公知道的絕對隱私



那天,在外工作近三個月的丈夫終於回來瞭。早在這之前的幾天我就興奮地為丈夫的回傢做著準備,當丈夫真的站在我面前時,我高興得都有點兒失態瞭。

晚餐時我特意做瞭一桌全是丈夫愛吃的菜,飯桌上丈夫一口一口地喂我吃菜。丈夫深深地愛使我覺得自己幾個月來所受的寂寞真是值得的。

晚飯後,丈夫和我相擁著到以前經常散步的那條林蔭小道上。散步一回來丈夫就去洗澡,洗過後他把一件睡衣放在我手上說,你也去洗吧。我知道丈夫的意思,為什麼叫我這麼早就洗澡。其實,我又何嘗不想呢。然而,當我浴後滿臉緋紅地站在丈夫面前時,我看到丈夫臉上的笑容有些勉強。我想,他坐瞭一天的車,一定是累瞭。於是,我主動靠上前去,很快我們就到達瞭快樂的頂峰。整個過程中丈夫很投入,卻始終沉默不語。他的沉默令我不安,以前他在做愛時總會對我說些情話。

他的沉默與勉強的笑容該不會是……在外面有別人瞭吧?這麼一想我的心就有些痛起來。對於他們那些長年在外奔波的建築技術員來說,在外面另有所愛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他們單位裡就有這種情況。可轉念一想,丈夫又不像那種人,平時在外面不管有多忙,幾乎每晚都會給我打電話,有時情意綿綿一說就是幾十分鐘,他的外勤補貼差不多全交給瞭電話公司。他的同事還因此笑過他“煲老婆”比別人“養雞”還費錢。可他依舊多年如一日。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我真猜不出丈夫為什麼不高興,事後他還是無言地緊摟著我。我柔聲問他怎麼啦,他好像答非所問:“我總在外面忙,你一個人在傢辛苦瞭。”我說:“其實也沒什麼,隻是太想你瞭。你一定很累瞭吧?”丈夫又沉默一下,然後有些吞吞吐吐地說,“我不是故意要找什麼,隻是剛才你洗澡時我想找本書看,找書時在抽屜裡看到一盒打開的安全套,我……”我知道丈夫為什麼不高興瞭,因為平時我們避孕全是用外用藥片,從來不用安全套。

我並不是丈夫想象的那種“紅杏出墻”的人,但一聽到“安全套”三個字,我的臉還是唰地一下紅到瞭耳根。丈夫因工作關系常離傢在外,婚後我們一直過著離多聚少的生活。丈夫外出一次少則十來天,多則幾個月,獨守空房的我白天忙工作,沒覺得有什麼難過。可夜晚就不同瞭,特別是躺在床上還沒睡著時,常常情不自禁想起平日和丈夫過性生活時的點點滴滴,那種淋漓盡致的快感常使我想著想著就忍不住把手摸向自己的身體。結婚三年多瞭我沒患過婦科病,看到那些患病的女友們三天兩頭往醫院跑,我害怕自己有一天也會那樣。為瞭預防性生活帶來的感染,平時我和丈夫過性生活前總要進行“清潔大掃除”。後來丈夫不在傢,我自慰時又擔心指甲縫裡會藏有洗不掉的細菌,盡管自慰前我已把手洗過兩三遍。所以,我每次自慰都要用安全套。這時我才真正明白瞭人們為什麼要把避孕套稱為安全套,它原來不僅僅是用來避孕的。



這是我的秘密,我認為自慰是個人的絕對隱私,是不能讓人知道的,包括自己的性伴侶。因此,當丈夫問起“安全套”一事時,我一下子真不知道如何回答丈夫的疑問,可我也知道這是個非回答不可的問題。否則,丈夫一定認為他的猜測是對的。

然而,怎麼開口呢?想瞭好一會兒,我還是不知如何說起。我隻好說:“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事情絕對不是你想象的那樣,至於是什麼,我明天早上告訴你,好嗎?”丈夫輕撫著我的肩頭說:“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太愛你瞭,我從來不敢想象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是什麼樣。”面對丈夫的深情,我唯有更緊地依偎著他。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時,丈夫還沒起來。我把給他做好的早餐放在桌上,早餐旁放有一本翻開的雜志,在翻開的那頁上有一篇介紹女性自慰的文章,其中有一小段是說到女性自慰時用安全套的益處。我用筆在那些字下面做瞭重點標記,我相信丈夫看到瞭一定會明白我的用心。

果然,中午我下班回到傢裡,迎接我的是丈夫有力的擁抱和已做好的飯菜。丈夫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差點誤會瞭你。”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三秒鐘控油面紙Coringco~黑色斜角粉底刷 (1入)BEYOND 輕鬆好畫雙頭旋轉式眉筆 7g
Innisfree 礦物耀眼保濕定妝噴霧 120mLE-glips 清爽無暇眼唇卸妝液 100mlInnisfree 閃耀防水珠光眼影蜜 4g [2015 夏季 限定款]
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單包裝 / 3g)BEYOND 小可愛控油清透粉餅8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細緻美顏挽臉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