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戀愛陷阱 同事新婚老公向我示愛

我是一個80後的女孩,在12月份的時候突然就接到我同事老公的電話,說很長時間沒見過我想見我,我以為他隻是想和他妻子一起與我聚一聚,也沒多想。

但後來又很多次接到他的電話,那個時候我還很忙,於是我就說等他妻子臨去出差之前聚一下,他說沒有他妻子,我就想可能是他妻子有什麼事不好跟我開口的他來找我,於是就接受瞭他的邀請,跟他出去瞭。在吃飯的時候他才說沒有別的事,就是對我有好感,希望跟我能這麼長久的聯系下去。我說那不可能,他說時間長瞭就有事瞭(就是那種關系)。我剛開始不好太說什麼,說就是一般朋友關系吧,別再這樣瞭。

後來他就隔一天找我出去,我說不出去,他就說聖誕節過後就不找我瞭,聖誕節那天他把一切都安排好,先是聽演唱會,然後又是送我花等等,一切浪漫的事他都做瞭。說實話,他確實是我想找的那種類型,因為在事業上他也能幫我。他在車上也說怎麼沒早遇到我,在那時我曾一度很感動,他讓我跟他一起去海南,我沒答應他,因為我覺的那樣天天跟他在一起,回來後又突然分開我會很難受,直到現在我並沒有跟他發生那種關系。

他說等我到結婚,我明白他的意思,我說不可能,但我發現自己現在已經陷進去瞭,我的大腦每天都在做艱難的鬥爭,一邊說順其自然吧,一邊說不可以,他可是你同事的老公,我真不明白他們09年10月份才結的婚,怎麼這麼快他就要在外面找女人?又怎麼會是我?而且如果真像他說的喜歡我為什麼在結婚之前不找我,我現在明知道不對卻不停的想他,我怎麼辦啊,有什麼好的辦法啊?請盡快回復我。

回復:

從情感發展過程來說,這個男人完全可以在結婚之前和你接觸和戀愛,但是他還是和你同事結婚。這說明這個男人對你的愛是虛偽的。隻要你認識到這點,我想就能夠找到破解目前困局的方法。

面對已婚男人的追求,年輕女孩要保持絕對的冷靜。剛剛新婚的男人就這樣明目張膽想出軌,說明這個男人情感世界是隨便的。情感都有一個過程,不可能隨便的進退。一個男人對待妻子的好與壞往往能夠推理出他對於女性的態度和心理。

知道這是一個陷阱,你就應該堅定地回絕,絕對不給任何機會。適當的時候,可以將他的行動告知你的女同事。我堅信你的同事會嚇阻他的。估計這個男人聽到這個消息會全速退卻。你也可以以此來判斷他對你的情感的真假與否?認識到一個男人掩蓋在虛情假意後面的真正面目其實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女人往往是這樣,面對男人的不斷攻擊和追求,開始的時候還能保持清醒的頭腦,後來慢慢地就會落入男人的陷阱。這是因為女人很享受被人尊敬和關愛的感,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明知道這是一個虛假的愛情,還讓自己痛苦或者快慰其中,我想這是不理智的表現。

愛需要真心地投入,絕對不能隨便,更不能被一個沒有責任的男人隨便牽來牽去。(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Coringco~心型腮紅蜜粉刷 (乙支入)ETUDE HOUSE 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3.5gMEMEBOX 雙色珠光眼影(2g)
日本 COSMOS 耳扒Too Cool For School 全效修護南瓜晚安精靈面膜100mlInnisfree 礦物精華遮瑕筆 2g
Secret Key 爽膚水 248mL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櫻花樹下的情書指甲油 10mlRiRe 霧面感不掉色/水嫩晶亮唇蜜 3.7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